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也纹身 第四代谷歌Tatto低价上市

2009年10月19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在Android的阵营里,最近又出现了一款新机,它就是HTC最新发布的一款针对中低端市场的Tattoo,而我们习惯把Android系统的手机看成是谷歌的产品,因此HTCTattoo也有另外一个美丽的名字,那就是谷歌G4。

  从其代号可以知道这款机器在外观上有些比较特别的地方,因为Tattoo的的中文意思是纹身,而HTC也为这款新机添加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比如可以更换更多彩壳,这就为爱好时尚的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外观方面,HTCTattoo看上去极具智能手机的特色,一块硕大的屏幕占据了机身正面的大部分面积。Tattoo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06x55.2x14毫米,重量为113g,握在手中也极具分量。HTCTattoo还拥有一块2.8英寸触摸屏,屏幕采用320x240像素分辨率。

圆润的机身保证了智能机的本色

  硬件配置方面,HTCTattoo配备了一颗528MHz的处理器,搭配256MB运行内存和512机身内存组合,为手机的流畅运行提供了良好环境。同时HTCTattoo还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3.5mm耳机插孔,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只是摄像头没有配备闪光灯,这点颇为遗憾。

  其他方面,HTCTattoo还内置了和iPhone3GS类似的数字罗盘功能,提供精准的方向指示。Tattoo支持蓝牙2.0、拥有GPS、数字电视等功能,而且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充存储空间。HTCTattoo支持GSM/EDGE/HSPA以及Wi-Fi无线网络。

  HTCTattoo手机配备了1100mAh电池,将能支持390分钟的通话时间和340小时的待机时间。目前这款Android新机已经到货市场了,据商家的报价为2450元,看得出现在Android的阵营正在慢慢扩大,即便是中低端市场也开始涉足,为普及Android系统再次下苦功,对这款新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实体店体验下吧。

  HTC(宏达) Tattoo

  [参考价格] 24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