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又见3G小智能!酷派E600已跌至2250元

2009年10月19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今年5月推出的3G旗舰强机酷派N900着实为国产手机争了一口气,就在9月宇龙酷派又推出了一款双模双待的3G手机——酷派E600。这款手机与酷派N900的外观设计大相径庭,圆润的金属外壳,鲜亮的镜面设计让E600显得非常亮丽,着实是一款时尚的商务手机。

  酷派E600外形很圆润,手机正面是一块2.8英寸26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一般。该机内置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略显不足。同时该机最大支持16GBmicroSD,储存方面不用担心。

  酷派E600采用领先的EVDO Rev.A3G技术,可提供最高下行速率达3.1Mbps的极速传输,下载Mp3可以用秒来计算,在信号充足的地方甚至比有线互联网速度还要快,无论浏览网页、在线游戏还是资讯下载…皆可瞬间呈现。另外该机还支持GSM和CDMA2000网络,表现不错。

  酷派E600独具炫酷widget组件,配合超大2.8寸屏幕和TOUCHWINDOW触控技术,桌面图标随意滑动拖拽,时间、天气预报、媒体播放器、图片预览皆可自由设定,酷派E600的商务办公功能比较强大,远程邮件操控自由。另外,酷派E600还预装了应用商店COOLMART,便于用户丰富E600的各种应用。

  该机选用一块1100mAh的锂电池,理论通话时间3小时,待机时间100小时,正常使用续航在2天左右的时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拨打商家电话咨询。

  酷派 E600

  [参考价格] 22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