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知权达变 清华同方超锐S10引领便携办公新标尺

2009年10月19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科技对生活的润泽让人们在数字时代有了丰富多彩的多元体验,我们在坐享便捷高效的同时,也经受着同质化严重的尴尬,这一点在笔记本市场尤为明显。对于商务人士而言,笔记本早已不再是什么高端的科技产品,它的存在更像是一种工具,无时无刻的陪伴在我们左右。
正因如此,也对商务笔记本也提出了为“苛刻”的要求。而抛去其大同小异的主流配置和中规中矩的外观,什么才是商务人士的最关注所在?

    日前,作为国内知名IT厂商的清华同方所推出的一款11.6寸轻薄商用本精品——同方超锐S10,以其给用户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应用享受而广受赞誉,在引爆沉寂已久的商务笔记本市场的同时,凭借着自身的独创性设计,成为了引领未来市场的便捷商务办公平台新典范!

以应用为设计之魂 将创新进行到底
    作为清华同方独立自主研发产品,同方超锐S10 身兼多项“首创”,以其极具前瞻性的人性化体验式设计,在产品舒适易用方面做到了极致,可谓是真正从消费者使用习惯上考虑,看似设计上的细节调整,却给予了消费者以使用上最为“舒适”“舒服”的感受。


知权达变 清华同方超锐S10引领便携办公新标尺


 
    易用是考量一款商务笔记本成功与否的重要参数,同方超锐S10恰在此做到了极致。该机首创的一键式快捷键功能,可轻松实现调节音量、亮度、切换PPT屏幕等操作,如此一来,避免了商用人士在会议上因不会PPT切换,设备调节等带来的尴尬,还大大提高办公效率。同方超锐S10还为在外出移动办公期间的人士整合了CMMB移动电视播放、GPS卫星导航等功能,简直是集电视和导航仪于一体的超级电脑,商务笔记本的开创之作! 

    正如上文所言及,笔记本之于商务而言有如其“左膀右臂”,但长时间使用的副作用也随之显现。对此,同方超锐S10选用了独有的防眩光一体式保护屏,它就像一个眼睛防护罩,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可直接降低使用者眼部疲劳,即便使用再长时间也不会觉得不适!同时,同方超锐S10在键盘上的设计也尽显体贴,其采用了真正的巧克力悬浮式设计,将每个按键精心安装在整块C面板上,敲打起来轻松自如,手感特别舒适!

    人性化的设计还止于以上几点,外置3G射频开关、创新一键复位功能、具有3个mini-PCIE接口、同方指纹安全锁……,同方超锐S10的体验性创新设计不胜枚举,不仅令其他厂商望尘莫及,也极有可能使其成为史上最为舒适的商务办公电脑。
军用级工艺 软硬兼施护航办公安全

    当下,商用办公平台的安全性愈发备受关注。而得益于“软硬结合”的军用级别安全防护体系的同方超锐S10,在安全方面的表现堪称完美。该机采用全镁铝合金设计,在拥有塑胶所无法比拟的金属手感和质感的同时,具备了更为超强的抗扭能力和更好的散热效果;电脑下壳所采用的螺钉全部采用美国军方使用的“耐铬”工艺制造,亦能够有效防止因螺钉脱落带来的安全隐患;其倾斜缓冲式的双层脚垫可有效防范机器的突发震荡,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同方设计师将同方超锐S10的SIM卡插口采用隐藏式设计,既方便了随时插拔,又有效防盗。

    此外,同方超锐S10还搭载了同方独有的、基于TCM芯片的TST2.0安全技术平台,首次集成了个人密盘、即时备份和授权密网三大功能;再辅以同方独有的系统急救中心和Quikehelp远程在线服务管理软件,不论对电脑系统的急救恢复还是日常的安全管理都游刃有余。

    至同方超锐S10上市以来,该机受关注的程度一直居高不下,足以验证其所推举的“客户本位”的设计理念的深入人心。也有理由相信,秉承创新人性化设计的同方超锐S10,必将以其独具将设计和应用进行完美融合的独具智慧的设计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为商务人士提供兼具高品位与高价值的上佳之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