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VMware View全面引领桌面虚拟化变革浪潮

2009年10月19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VMware View大幅度简化桌面管理、降低成本并丰富用户体验,全球各行业已经有超过7000家客户在一百万以上的席位部署了VMware View

  全球桌面到数据中心及云计算的虚拟化解决方案领导厂商VMware公司(NYSE 交易代码:VMW)日前宣布,客户正广泛采用VMware View这一领先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如今已有超过7000家客户在一百万以上的席位部署了VMware View。

VMware View正日益成为客户集中桌面管理、降低成本以及提供丰富的、个性化用户体验的不二选择。目前,金融服务、医疗、教育、制造、医药、电信和公用事业部门等行业的客户已经广泛采用了VMware View。此外,企业普遍意识到VMware View能够显著地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使每个终端用户在半年之内节省超过600美元,因此正在加速部署VMware View,并应用到更加广泛的领域。

  “我们已经部署了600个桌面,并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再部署约6000个,以满足遍布700家分支机构所有员工的需求。”Woodforest国家银行部署服务经理Phil Sinquefield说。“VMware View不仅能确保终端用户在各分支银行的可移动性,同时还能高效、低成本地满足复杂的法规遵从和安全需求,基于用户和设备来限制数据存取。”

  “VMware View有助于我们提高桌面配置、管理、支持的效率,帮助我们为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TELUS公司IT架构经理Chris Renter说。“VMware View能集中桌面管理,不仅有利于保护我们的企业资产,又能确保TELUS团队成员无论在何处工作都能高效地获得个性化的桌面,而传统的解决方案则无法在提供同等级别的数据保护和应用性能的同时简化桌面管理。”

  客户正持续转向VMware View以提高用户灵活性、集中桌面管理和降低总体成本。由VMware发起的一份名为《VMware View业务收益量化》的IDC白皮书显示,部署VMware View 之后,由于IT员工技术支持的成本和宕机时间均显著减少,企业每年用于PC购买的成本减少了50%,每个终端用户每年节省了600美元以上。平均来看,客户的投资回报率将达到367%,回款周期则缩短为5.6周。

  “VMware View为终端用户提供了在当今高度竞争的商业环境中所急需的可靠性与灵活性,同时还有助于简化桌面管理、降低成本。”IDC企业虚拟化软件行业分析师Michael Rose表示。“企业正在转向VMware View以提高IT管理效率、降低成本,帮助终端用户改进功能。”

  “VMware View能有效支持学生和员工所需的桌面设备,同时有利于我们简单、快速地交付和管理动态桌面环境。”Eanes私立学校地区信息服务总监Kevin Schwartz表示。“我们如今能够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支持,使他们在家里也能利用资源,并通过设备的再利用以便有效降低成本。 利用VMware View,我们在开学之前能够在五分钟之内为数百台电脑改变主页。”

  下一次浪潮:计算方式从以设备为中心转向以用户为中心

  桌面用户希望通过各种设备、从不同地点灵活地访问他们个性化的桌面、应用程序和数据。然而,在如今以设备为中心的计算模式下,当客户面对日益紧缩的预算、不断增长的法规遵从和安全政策以及更少的资源时,企业IT难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VMware View使计算模式从以设备为中心转向以用户为中心,IT因此能够满足多样化的用户需求,在保持安全性和法规遵从的同时有效降低总体成本。以用户为中心的计算通过消除终端用户和设备之间的束缚使用户从设备中解脱出来,创建了一个更加灵活的计算模式,在不损失性能的情况下很好地满足了终端用户和IT的需求。终端用户受益于改进的数据存取、可用性和灵活性,同时IT机构也能更好地定位以便满足终端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同时保持控制力。以用户为中心的计算使得IT组织能够对用户而不是设备进行配置和管理,从而有效提高部署和管理用户桌面环境的效率。

  “桌面虚拟化第一次浪潮的驱动力来源于客户对于安全性和法规遵从的需求,随后的第二次浪潮则专注于降低总体拥有成本。”VMware公司副总裁兼桌面业务部门总经理Jocelyn Goldfein说。“桌面虚拟化下一次浪潮的驱动力则来自于计算从以设备为中心转向以用户为中心,使用户从任何设备和地点都能自由地访问应用程序和数据,使IT能够提供‘桌面即服务’。VMware View正引领通向以用户为中心计算之路,我们期待为当前及未来的客户提供新计算模式的实际好处。”

  基于VMware业界领先的虚拟化平台,VMware View不仅使客户在一个从桌面到数据中心及云计算的通用平台的管理更加标准化,还使桌面在云环境中的管理更加标准化。

  “我们在交付可管理的虚拟桌面中发现了巨大的机会,现在正在开发一款利用VMware View每月能以固定费用提供完整虚拟桌面环境的产品。”SHI服务公司总经理Bill Santos表示。“这种方式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减少对于分布式计算投资成本和运营费用预算的需求,同时增加核心计算环境的可靠性、安全性和易获取性。VMware View是唯一能够综合提供所需的可管理性、易获取性和灵活性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能为客户提供可管理的虚拟桌面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