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数码相机也搞怪 09最具特色数码相机推荐

2009年10月20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3D数码相机

  随着科技时代的不断进步,3D影像已经不再是以前人们认为的只会在科幻片中才能看到了。无论是越来越多的3D甚至4D游戏的出现,还有最近暑期档的各种3D电影的出现,周围可以放3D甚至是4D电影的影院已经无法屈指可数了。可见3D影像并不是什么特别高深的技术,因此在未来3D相机也将会是DC的一个发展趋势。而富士则正好瞄准了这个3D市场,专门研发了一款全新的3D相机--FinePix REAL 3D W1。该款新品3D相机拥有富士珑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首次采用了两个1/2.33英寸、1000万象素CCD传感器设计,以及两颗等效焦距35-105mm的潜望式镜头。当然,具备3D拍照能力的W1也能当做普通的2D相机使用。对追求时尚和先进拍摄功能的朋友值得关注下。


富士 FinePix REAL 3D W1

  富士FinePix REAL 3D W1相机采用双镜头设计,拥有35-105mm等效焦距,3倍光学变焦,F3.7-4.2最大光圈,60cm最短拍摄距离,8cm微距模式。FinePix REAL 3D W1拥有双镜头拍摄,通过“自然影像处理引擎3D”图像处理引擎,把两块CCD传感器上的同步图像信号进行实时合并处理,即时生成成高质量的影像,在静态照片和动态录像时,都能实现高效还原。


富士 FinePix REAL 3D W1背面

富士FinePix REAL 3D W1的背面搭配了一块2.8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并支持2D、3D图片显示,可直接浏览3D影像。


富士 FinePix REAL 3D W1
侧视图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FinePix REAL 3D W1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编辑点评:作为富士REAL 3D系列的始创之作,W1具备了时下的主流配置,再加上先进新颖的3D摄像功能作为卖点,必定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球。目前3699元的上市价格也仅仅相当于一部入门单反相机的价格,而且现在新品促销还送4G的SD卡一张和3D照片冲印券。对该款时尚新品3D相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参考价格]:富士 FinePix REAL 3D W13699元(送4G SD卡+3D照片冲印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