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二佳能发新DSLR?近期新品谍报一览

2009年10月20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10月20日:佳能1D MarkIV谣言的最后期限?

    上周,突然发布的D3s和尼康新型微距镜头让人们吃惊不小。与此同时Leaf对中画幅数码后背的升级和Minox,BenQ等厂商零星发布的便携DC则没有吸引多少眼球。接下来人们的注意力大多被吸引到下面这则谣传身上:

    尽管9月29日,那张佳能新品谍照上的红布最终没被揭开。不过关于佳能会在未来几个月里推出重量级新品的传言却并未停止。

另据CanonRumors的最新消息,EOS 1D Mark的最新机型还有可能被命名为
EOS 1D Mark V,而上图就是其透露的最新参数配置情况

    国外小道消息网站最新的消息称,EOS 1D MarkIV将在10月20日发布,甚至还配发了一张据说是源自官方的预告海报:这不仅让人们想起了9月29日前的那张红色的海报。

当初白色的D3s谍照看起来足够滑稽,不过最后却变成了真的如果
佳能的EOS1D Mark IV真的选择这个时侯发布,倒也显得顺理成章

此前互联网上流传的EOS 1D markIV的谍照

    这则传言能否成真:如果仅仅以这张海报来判断显然证据不足。不过如果你联想起EOS 7D发布前的种种征兆以及突然露面的尼康D3s,似乎一切看起来又是随时有可能发生的。

    上图:国内某论坛上出现的20日佳能邀请函,有知情人士称10月20日佳能确实会有纪念50周年的活动并发布新品,不过不一定是哪个机型——也可能是1D mark IV也可能是MarkV或者EOS 1500D,或者别的什么我们猜不到的机型……

    另外一些来自论坛网友的观点则认为10月20日,佳能主要为了庆祝其CanonFlex单反诞生50周年的纪念活动,顺便会发布一台名为EOS 1500D的入门单反机型(定位类似1000D?)。而此前传言中的EOS1D MarkIV因为在外观,传感器画幅,功能配置等方面都与前作“区别很大”,将会推迟至次年1月……现在东8区的10月20日零点已过,到底结果如何,我们只需再等很少的时间答案也许就能揭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