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00万像素时代来临!三星M8910深入评测

2009年10月20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细节设计

  M8910机身四周安置了密密麻麻的按键,数据线接口为microUSB,储存卡支持microSD,最大能够兼容16G容量。

  顶部,三星M8910完全是按照DC的理念来做,而且特意增加一个镜头盖开关键,类似DC的Power键,显得十分专业,一按就可以进入、退出拍摄功能。

  M8910设置了一个全自动的机械式镜头盖,这种设计在以前也出现过,例如索尼爱立信K858c。机械式镜头盖的作用在于保护镜头、防尘,镜头盖打开,灰尘污渍会被镜头盖带走,保证了成像,但是M8910在镜头盖的外部安置了一层透镜,镜头盖打开,取景还是需要透过这层透镜,所以如果透镜划伤、或者沾上了污渍,则会影响成像,M8910的机械式镜头盖实际上已经失去了意义。

  当然,从K858c到三星M8910,机械式快门均在外面加上透镜,重要的原因在于手机是现代人绝对的随身物品,不像DC一般有皮套、保护袋装着,脆弱的自动镜头盖,经不起日常的外来冲击,拍摄手机加入这个装置,只是显得更专业罢了。

  值得一赞的是,M8910与拍摄有关的按键,都做得很大,我们特意与三星的ST550双屏DC作一个对比,M8910的按键并不会小多少,只是缺少一个照片的回放键。

屏幕效果

  作为拍摄旗舰,取景屏幕自然要豪华一些,M8910配备了3.1英寸的1600万色,分辨率达到480*800,对比度达到10000:1,高对比的屏幕能够显示更多的细节。另外M8910与三星近期的机型一样,都采用AMOLED材质,色彩十分艳丽,实际的屏幕表现,大家看看下面的实拍图片吧!

  除了色彩好、省电,三星采用的AMOLED屏幕可视角度非常大,几乎接近180度,表现可以姣美夏普的ASV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M8910使用的是电阻屏,但是却具备了电容屏的优点,除了可以用指甲、手写笔操作,用手指头操作的时候也十分灵敏,丝毫不比电容屏的触感差,这点确实很强。


可视角度非常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