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00万像素时代来临!三星M8910深入评测

2009年10月20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界面

  三星M8910采用800MHz的中央处理器,所以系统整体反应相当快,M8910待机界面依旧使用TouchWiz,不过是2.0版本,所以桌面支持3个滑动界面,小插件可以有效分类,方便我们管理。

TouchWiz 2.0界面

  M8910的主菜单同样延续了TouchWiz 2.0的理念,主菜单12宫格显示,还可以左右拖动,总共显示32个图标,大大拓展了主菜单空间,减少进入二级菜单的次数,点一下右上角的编辑图标,可以自由拖动图标位置,使用起来有点苹果iPhone的感觉。

主菜单类似智能触控手机

  另外M8910内置重力感应装置,在一些界面下可以横向操作,例如短信的输入界面。


支持横向界面

任务管理器

  尽管M8910为非智能机,但是系统十分强悍,支持多任务运行,通过屏幕下方的HOME键,可以马上返回主菜单,长按则弹出多任务窗口,用起来与智能手机无异,另外在后台运行的程序、功能,图标右上方有环形提示,与Symbian S60第三版的机型无异。

支持多任务运行

  那么M8910与一般的智能手机有什么不同?简单点说,区别就在于M8910只支持JAVA程序,系统是封闭的,不能安装第三方软件,例如智能手机流行的来电通、UC桌面,都是不支持的,但是M8910后台运行JAVA版的QQ,挂Q不是问题,当然,这需要等待适合M8910版的QQ出现。

任务管理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