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可超频的EeePC!华硕1101HA贝壳机详评

2009年10月20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一代贝壳机在取得了良好的开端之后,我们欣喜地看到后续机型在保持精美外形的同时,对一些方面进行的调整,例如更换芯片组和键盘方面的细节。另外,虽然相对前作取消了隐藏式接口设计,使机身整体感稍逊,但易用性得到了加强。在本次评测中,令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新贝壳机接近11小时的续航时间,这一成绩无论是在传统笔记本还是上网本产品中都显得出类拔萃,可以轻松满足一天的外出移动使用需求。

    目前,新贝壳机已经上市,中关村地区的报价一般不超过3500元,对于这样一款表现全面的机型来说,相对比较合理,消费者的关注度颇高。

    优点:续航能力非常出众
          贝壳形机身特色十足
          附带软件丰富齐备

    不足:Atom处理器超频后,实用性提升不明显

    适用人群:注重使用舒适度、对外观和续航能力有较高要求的时尚人士


笔记本频道编辑点评:

    张剑锋:在过去的几个月,续航达9.5小时的EeePC 1000HE曾被认为是最实用的EeePC,以轻薄造型与优美线条流行网络的“贝壳机”被看作是最美的EeePC。

试想一下,两者混搭后将是什么样子?性能和续航能力青出于蓝,同时满足用户对产品便携以及时尚的需求,这就是EeePC 1101HA所带给我的深刻印象。

    潘荣兵:无论是入门使用,还是作为第二台笔记本,11.6英寸贝壳机实用性得到了大幅提升。1101HA将分辨率提升至1366×768,这可以更好满足日常应用,包括部分软件兼容性,还有网络浏览舒适性等,都有了明显改善。1101HA电池续航能力仍然是其优势之一,对于上网本而言这一特色非常重要,绝不能因为追求轻薄便轻易放弃。至于华硕提供的超频功能,可将处理器超频30%,的确让人见识了华硕的技术特色,不过对于上网本而言,这终究只是Show一下,便携、长续航、舒适才是最令人关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