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玲珑小巧 实惠微星U100低价2499

2009年10月20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今年上网本大热,在笔记本业界起步较晚的微星也推出自己的上网本,其中一款白色版微星U100上网本,外观配置都较为大众化,主要满足普通用户日常型的应用。笔者了解到这款上网本现在售价了降到了2499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快来关注下吧。

 

 

 


  微星U100外观采用大多数上网本所采用的钢琴烤漆解决方案,线条优美流畅,整体看上去简洁大方,下沉式转轴、楔形前端的设计又体现出十足的前卫感。机器配备一块10.2英寸LED液晶显示屏,标准分辨率为1024×600,与主流产品保持一致,足以应对上网冲浪等日常应用,而符合人体工学全尺寸键盘的采用又极大改善了上网本的使用舒适度。

 

 


  该机搭载较为成熟的英特尔凌动平台,配备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G DDR2内存,320GB SATA硬盘主板集成GMA950显示芯片,这些配置虽然不高,但就大多数上网本用户的使用习惯而言已经足够处理日常的工作任务。此外,该机依然融入1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 b/g无线网、蓝牙模块,功能相当齐全。

 

 

 

 

MSI MEGABOOK Wind U100(N270/1G/320G/Linux)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tom N270(主频1600M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准内存 1024MB DDR2
硬盘容量 3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
显示屏 10.2TFT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 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3个USB 2.0,1个VGA ,音频输入/输出,4合1读卡器,以太网接口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1.1
操作系统 LINUX
特点 超轻薄便携、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放大镜功能
价格(元) 2499元


  点评:这款微星U100上网本外形设计中规中矩,功能配置主流应用,2499元的价格逼近普通的山寨上网本。小巧轻便是上网本的特性,对于广大的实用一族的用户来说非常适合。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