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打造乐活人生 TCL水木年华V300上市

2009年10月20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近日,国内老牌手机企业TCL通讯与当红演唱组合水木年华展开品牌合作,双方合作推出的首款产品“TCL水木年华V300”已经上市。该机主打影音娱乐等多媒体功能,主要针对爱好音乐,对手机娱乐功能有着较强需求的年轻群体。此外,双方还将在年底进行一系列以音乐和原创为主线的品牌推广活动。TCL通讯负责人表示:“乐活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的一种生活态度,我们希望所有用户都能通过影音等健康、快乐的娱乐方式树立积极的心态。这款产品旨在帮用户打造健康、快乐的乐活人生。”

images

TCL水木年华手机V300

  水木年华一直被称为“高智商歌手”,这两位毕业于清华大学的高材生凭借对音乐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如约走在一起。他们不但给我们呈现出其过人的才华,更倡导了一种健康、快乐和积极向上的思想。他们新推出的单曲《启程》更是一改华丽大气的摇滚曲风,回归到最初那种健康、温暖的励志民谣。感情饱满的歌词和简洁自然的编曲无不让人深刻感受到:只要你迈步,路就会在脚下延伸;只要你上路,就会发现诱人的风景;只要你启程,就能体会到跋涉的快乐。
 
  TCL通讯负责人表示:我们推出的TCL水木年华V300正是基于这种健康、快乐、积极的乐活精神研发出来的。该机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产品“形式的切割”,其中框及摄像头都经过了金属效果处理,突显对时下流行的金属浪潮的把握与描述。且该机采用了大屏触控设计,配备了一块3.0英寸、WQVGA分辨率的Touch Lens触控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images

TCL水木年华手机V300

  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是乐活族最典型的特征,影音则成为了乐活族最流行的娱乐方式。听听心灵音乐,让自己感受心灵深处的宁静;看看励志电影,让自己充满活力。这些举动都能让我们变得更加身心健康,更加有活力。影音播放功能也成为TCL水木年华V300最看重的功能,为此该机配备了类似IPORD播放器的唱片播放系统,可以显示MP3自带唱片属性文件并自动关联唱片歌曲。选择时左右拉动、点击,一目了然。

  该机还拥有独立音频处理器,支持64和弦MIDI/AAC /MP3等音频文件前后台播放,功能可以媲美专业音乐芯片,而且该机采用的是3.5mm高保真耳机无损输出接口,保证了高质量的音质效果。在视频播放方面,该机采用了H.263+H.264视频双解码,支持AVI、3GP、MP4、RMVB(MP5,240*320)等时下流行视频文件播放,配合3.0 英寸的大屏幕,用户可打造只属于自己的移动影院,享受完美的视听体验。

  据了解,TCL水木年华V300是TCL与水木年华合作推出的首款产品,该机内置水木年华知名歌曲《启程》、《一生有你》、《在他乡》及《启程MV》等。而且,购买TCL V300水木年华版手机的用户,有机会获赠水木年华签名限量版音箱。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