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GMB联盟出品 威盛C855上网本平台评测

2009年10月20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区设计

  相信很多朋友对上网本的键盘有意见,因为尺寸的原因,上网本的操作总显得那么拘束,不过随着各个厂商的努力,这个问题已经有了很好的改善,这台VIA C855上网本样机也有着更加宽敞的操作面积,所以可以带来更加优秀的操作感受。


  键盘是采用了高触感键帽设计

  打开机身后,相信很多用户都会觉得这个界面很熟悉。确实,乍一看上去以为是在一款普通的笔记本上进行操作,除了键盘采用了全尺寸设计之外,从外观上看就觉得这款键盘和机身很不相符,而经过测量以后我们发现,这款样机采用了和普通笔记本一样的全尺寸键盘,键帽甚至比起有的普通笔记本还要大,这样即便是手型较大的男生操作起来也没有任何问题,笔者在上面完成了一篇评测文章,没有发现任何的差别。而略带弧度的高触感键帽设计,可以有效的提升我们的操作感受。


  键盘区鸟瞰图

  可以看到,样机的键盘有着不错的操作面积,充分利用了12寸的机身,操作区采用了黑白相间的设计,因为是样机,所以并没有设计任何的快捷键,虽然很多快捷操作都可以通过Fn+F1~F12这样的组合键实现,但是始终觉得不是很方便,其只在键盘上方的右侧设计了设计了电源开关。


  左侧腕托

  而在左侧腕托的地方,可以看到样机有一个威盛GMB联盟的标识,威盛GMB联盟(Global Mobility Bazaar),希望透过盛盛在7寸到12寸移动设备的制造与销售伙伴,整合上中下游各家企业的力量,对于提供软、硬件的供货商与生产的企业而言,都能够有一定程度的帮助。所以这是一个专为便携计算产品而设的组织。另外在机身边缘还设计了五个指示灯:电源、电池、无线、3G网络、不开机播放音乐\硬盘指示灯,旁边是一个遥控器接收装置,可以通过遥控器控制音乐的播放和调节声音大小。


  VIA C855上网本样机的触摸板

  而在触摸板的设计上,VIA C855上网本样机依旧采用了和腕托色调一致的白色调,相对大面积的键盘来说,触摸板的设计有些小,因为键盘已经占去了大部分的操作区空间,所以能留给触摸板的地方和有限,不过使用起来也还不错,略微下陷的设计也可以让用户很好的掌握尺度,也不会有灰尘和污渍的烦恼,手指的定位准确,手感比较顺畅;一体式的左右按键手感也较为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