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cAfee公布全新电子邮件安全战略

2009年10月20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10月20日,迈克菲(McAfee)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FE)今日详细公布了全新的电子邮件安全战略,旨在为企业提供当今最丰富的部署选择和服务选项。在成功并购 MX Logic 后,迈克菲进一步丰富了自己的部署服务种类,并为客户提供了一整套交付选项:设备、“软件即服务”(SaaS) 或者两者相结合,同时,客户还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最合适的部署选项。

  现在客户可以使用任何配置来整合 SaaS 和集成的软/硬件设备。这样一来,企业得以轻松部署最适合现有基础设施的安全解决方案。灵活的部署不但给客户的发展创造了条件,而且在显著改善运营效率、实现成本和资源优化、有效节省能耗以及打造环保型 IT 方面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改变客户需求

  迈克菲SaaS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Marc Olesen 表示:“部署电子邮件防护时,客户并不情愿被迫采用某种交付模式。我们灵活的交付模式提供了基于云的服务和基于硬件的设备,可以帮助客户根据自身需要灵活地进行组合和搭配。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最佳电子邮件解决方案,帮助其满足当前及未来业务需求,充分提升灵活性,并降低总拥有成本。”

  IDC 安全产品分析师兼项目主管 Brian Burke 表示:“Hybrid Email 为当今环境提供了一套功能全面的解决方案。混合邮件防护方式拥有云解决方案的成本节省和管理便利优势,能够及时将无用电子邮件拦截在企业网关之外。同时,它还支持内部部署设备特有的定制策略、数据丢失防御以及集成加密等功能。”

  迈克菲的解决方案

  针对选择 SaaS 模式的客户,迈克菲推出了 McAfee SaaS Email Protection,它涵盖通过并购 MX Logic 获得的功能,能够通过云服务的方式过滤传入和传出的电子邮件流量。通过在线控制台,管理员可以优化电子邮件防护,制定群组过滤策略,定制企业策略,并实时掌控邮件流量信息和趋势。

  McAfee SaaS Email Protection 能够抵御病毒和蠕虫,拦截垃圾邮件,隔离可疑消息并过滤传出的邮件,从而避免敏感专有信息的外传外散。同时,迈克菲还推出了电子邮件存档和电子邮件连续性云服务。这些 SaaS 电子邮件解决方案拥有以下特性和优势:

  • McAfee SaaS Email Archiving:自动化实时电子邮件存档,能够通过文件保留策略满足企业和法规遵从要求。通过云服务保留电子邮件数据,可以让企业更有效地管理数据保留,无需其他硬件和管理资源。

  • McAfee SaaS Email Continuity:发生停机现象时可通过云服务方式提供全面、自动的电子邮件功能。它能够提供电子邮件访问、管理以及电子邮件过滤,从而确保通信的连续性。这款解决方案让企业得以在停机时确保通信不会中断。

  客户还可以选择混合交付模式,利用内部部署的 McAfee Email Gateway 来提供传出防护,避免数据泄露,同时通过网关处内容过滤、自动化策略实施和集成加密,确保法规遵从。迈克菲利用自己的 TrustedSource 信誉技术充分降低了垃圾邮件数量,误报率为零,大多数垃圾邮件都难逃其法眼,这就大幅节省了带宽成本。

  混合型解决方案利用多层策略,可以成功将恶意信息拦截在网络之外。它使用 McAfee SaaS Email Protection,以云服务方式过滤垃圾邮件,同时通过内部部署的 McAfee Email Gateway 提供灵活的策略创建和垃圾邮件检测(误报率为零)。内部部署的设备还具备数据丢失防御功能(包括自动策略实施和加密),能防止数据通过电子邮件丢失。另一种混合交付方法是客户可以利用内部部署的 McAfee Email Gateway 设备进行电子邮件过滤和保护,并借助 McAfee SaaS Email Archiving 以云服务方式存储电子邮件数据,从而更好地满足法规遵从要求。

  今天,迈克菲还公布了新版的 McAfee Email Gateway。McAfee Email Gateway 6.7.2 设备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电子邮件保护,它整合了传入威胁防护以及业内最丰富的电子邮件数据丢失防御功能。McAfee Email Gateway 通过易于部署的设备带来了企业级功能和灵活性,不但能加强邮件传输的安全,而且可以显著降低垃圾邮件、带宽使用、恶意软件清除以及数据丢失的相关成本。新版 McAfee Email Gateway 包含以下功能:

  • 高级加密集成,包括在 Email Gateway 设备上部署采用推 (PUSH) 和拉 (PULL) 技术的加密功能。

  • 支持 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可以让用户访问集中的报告、摘要趋势信息以及整合的信息显示板事件。

  • 其他管理功能,旨在简化 McAfee Email Gateway 的管理。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