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00W像素3倍光变 卡西欧两款手机登场

2009年10月20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大家比较常见的就是卡西欧的手表、计算器和相机,相信大家一定没见过卡西欧的手机,最近两款卡西欧手机终于在日本曝光,那就是KDDI定制的卡西欧ExilimCA003和ExilimCA004两款手机。

卡西欧手机

  卡西欧CA003这款手机最为强大的当然是他的拍照功能,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28mm广角以及3倍光学变焦,并代培3.3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这款手机还支持快拍模式,能够每秒拍摄20张照片。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支持GPS、Wi-Fi、蓝牙、FM收音机以及microSD卡拓展存储。

手机翻盖的外壳

  如果您觉得上面这款手机的功能过于强大,那么低配版的CA004应该能满足您的要求。这款手机的内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配备的屏幕为3.1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同样为WVGA级别。这款手机的其他功能与CA003完全一致,只是支持的microSD卡仅为2GB。

手机背面的摄像头

  这两款又相机厂商推出的手机不出意料的主打拍照功能,如此强大的拍照功能完全媲美卡片机,相信和目前的几款1200像素手机(索尼爱立信Satio、三星M8910等)不相上下,甚至在某些方面可能更为强劲。

手机可以旋盖

  在日本,大屏翻盖手机极为流行,像夏普的手机基本就是这种风格。由于卡西欧的这两款手机主要也是面向日本市场,因此同样采用大屏翻盖的设计,同时为了方便用户拍照,这款手机也采用了旋转屏幕。相信这样一款针对性的手机,应该能在日本占得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