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aemo 6/电容屏 网上现诺基亚N920谍照

2009年10月20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自从9月2日的大会之后似乎安静了许多,我们也都在期待着诺基亚N900和X6等一系列手机的上市。尽管表面的平静,但是近几天诺基亚N920的曝光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诺基亚N920将会去除QWERTY键盘,它是一款支持触摸操控的全触屏手机,它将配备4.13英寸的电容屏幕,手机内置ARMCortexA8的处理器,32GB存储空间。更加让人惊奇的是,它并非采用N900的Maemo5操作系统,而是采用更新一代的Maemo 6。

诺基亚N920曝光

  其实对于诺基亚N920的这些参数,我们也曾经有所估计,因为诺基亚N900采用的是QWERTY键盘搭配电容屏幕的设计,因此诺基亚N920既然采用全触屏操控,更大的电容屏幕是更好的选择。

  和诺基亚N900一样,诺基亚N920也将支持GSM网络并支持HSPA数据传输,其他的功能例如Wi-Fi、GPS和蓝牙也都支持。当然,诺基亚N920还带有3.5毫米的耳机插孔,支持microSD卡拓展存储,只是摄像头方面相较于N900并没有提升,仍然是500万像素。

  关于诺基亚N920的CPU,从曝光的消息来看和N900是一样的,那就是600MHz的ARMCortexA8,并采用OMAP3430平台。只是Maemo 6的操作系统让人有些疑惑,因为目前Maemo5还没有正式的界面曝光,Maemo6更是杳无音信,但是不管诺基亚N920将会采用哪一代的操作系统,它的UI将会加入更多的原声动态程序,这将与诺基亚N900形成鲜明对比。

曝光的Maemo 6界面

  这款手机除了支持GSM,还将整合入网络IP电话以及现在流行的SNS功能。当然,目前的一切都还只是传言,究竟诺基亚N920将会是什么样子,还需要官方的消息来确认。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诺基亚似乎要全力打造全新的Maemo操作系统,与之前的S40和S60形成三条很明显的产品线。S40主打非智能手机,S60主打娱乐智能手机以及终端商务智能手机,而Maemo则主打高端智能手机。


  三条产品线的形成将会使诺基亚的产品线更加丰满,并全面覆盖整个手机市场,并不会是S60的智能平台成为诺基亚手机并不智能的诟病。相信这样的搭配能为诺基亚带来一个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