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arnes&Noble将推电子书阅读器Nook 彩色触摸屏

2009年10月20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CNET

  Barnes&Noble将发布新款电子阅读器Nook,为彩色触摸显示屏,售价同亚马逊Kindle。Nook将同亚马逊Kindle和索尼Reader竞争。

  报道称有关该产品的细节来自纽约时报10月25日版上的一份广告。

Barnes&Noble和纽约时报均未就此置评。

  大量竞争对手都希望能攫取亚马逊在电子阅读器市场上的份额。

  今年7月份,全球最大的传统图书经销商Barnes&Noble推出全球最大网络数字图书商店,拥有逾70万部图书,可在苹果iPhone上阅读。

  分析师称,Barnes&Noble的优势在于提供有便于用户试用其阅读器的实物商店以及与发行商的强大合作关系。鉴于Nook与Kindle售价都是259美元,预计Nook可以吸引Kindle用户。

  彩色触控显示屏将是部分用户考虑购买的突出优势,因为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已经习惯了触控屏。

  市场分析机构Forrester Research预计,今年美国将发售300万部电子阅读器,2010年销量将翻番。

  Barnes&Noble股价收盘于20.06美元后,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6美分。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