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颜美景双管下!卡西欧续航王EX-H10评测

2009年10月21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细节表现能力测试

    卡西欧EX-H10是一款同时具备10×光学变焦能力与24mm广角拍摄能力的数码相机,然而这款看似强大的全能相机在细节呈现方面究竟如何呢?从测试中来见分晓。我们使卡西欧EX-H10测试样机在ISO 100的感光度下拍摄均匀光照下的ISO 12233分辨率测试标板,以广角和长焦两个焦段测试,来关注其在广角端与长焦端的成像分辨率表现:

 

分辨率测试标版及100%切片截取位置示意

广角端分辨率示意图:

 

广角端水平分辨率测试图                              广角端垂直分辨率测试图

    通过100%切片我们看到,在广角端卡西欧EX-H10的水平分辨率为1750LW/PH,而垂直分辨率为1780LW/PH。

长焦端分辨率示意图:

 

广角端水平分辨率测试图                              广角端垂直分辨率测试图


    100%比例切片图中显示卡西欧EX-H10在长焦端最细水平分辨能接近1600LW/PH,而最细垂直分辨率为1700LW/PH。我们看到,卡西欧EX-H10在长焦端其画面锐度并没有过大程度的衰减,整体细节呈现让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