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东芝推触摸屏新本 全面支持Windows 7

2009年10月21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除了之前介绍过的DynaBook SS RX2、 Dynabook TV和Qosmio G60系列笔记本升级至Windows 7系统外,东芝旗下的U500、M500、A500系列笔记本也全面升级至Windows 7系统。

  东芝推出的13.3英寸U500系列笔记本起售价为689美元,其中的U505-S2980-T型号支持触摸屏操作,将于11月1日上市,售价为1049美元。

  推出的14英寸M500系列笔记本外观有红色、粉色、白色和黑色等,推出的M505-S4990-T型号也支持触摸屏操作,同样于11月1日上市,售价949美元。


东芝推出触摸屏新本 全面支持Windows 7

东芝笔记本

  两款触摸屏型号笔记本都加入了 Toshiba LifeSpace软件,带有两个应用程序、Bulletin Board和ReelTime。Bulletin Board其实是一个日历和界面图标的创建功能,ReelTime则是一个搜索程序,可显示各种视觉结果。

东芝推出触摸屏新本 全面支持Windows 7

触摸屏操作

东芝推出触摸屏新本 全面支持Windows 7

触摸屏操作

  东芝推出的A500系列笔记本加入了LED背光键盘供选择,起售价为799美元。

  东芝推出的L500系列笔记本有14英寸、15.6英寸、16英寸和17.3英寸型号,配置英特尔或AMD处理器,起售价在549美元到579美元之间。

  以上提到的笔记本将配置Windows 7系统,于10月22日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