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 品质 罗技音箱大不同

2009年10月21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金秋总是一个迷人的季节,在天色大好中,晒晒阳光,吹吹微风,听听音乐,品品茗茶,这是一种多么美好的生活。而音乐总是必不可少的,或古典,或现代,或激情,或沉静,不同的曲调适合不同的心境,但一个好的音箱至关重要。

     只是看惯了眼前的千帆一面,就总想有些新意与激情。而源自瑞士的罗技,不仅仅是键鼠的巨人,其音箱的造型独具与音质不凡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同时,罗技高端的品牌定位和以键鼠为代表的卓越品质又给了消费者坚定的信心。

     在此,我们就对罗技09年音箱新品逐一做个简单介绍,让大家有个了解,以在其中挑选到自己喜欢的超值产品。


时尚 品质  罗技音箱大不同

     罗技Z103多媒体音箱系统,外观小巧流畅、黑白组合高贵典雅,饱满的低音回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而199元的报价也很平易近人。

时尚 品质  罗技音箱大不同


     罗技Z523音箱系统,黑色钢琴烤漆工艺高贵典雅,360 音效让您的整个房间弥漫着奔放的旋律和动感十足的音乐,深沉的低频使您能感受到醇厚的低音效果,799元的价格确是物有所值。

时尚 品质  罗技音箱大不同

     罗技Z323音箱系统,独特的造型、优质的低音效果,更有360 音效技术让您可以在房间任何一处享受到美妙的音乐,售价399元。

时尚 品质  罗技音箱大不同


 
     罗技Z320音箱系统,外形紧凑小巧、风格酷炫现代、应用了360 音效技术,售价为399元,以经济实惠的价格提供了性能、便利性及时尚感,是笔记本电脑的理想选择。

时尚 品质  罗技音箱大不同


 
     罗技Z520音箱系统,泼墨般漆黑的身躯昭示着高贵与品质,设计时尚简洁,与周边环境搭配完美。应用了罗技360 音效技术,且处处体现细微音调的精细度,让生活充满音乐的活力,售价为999元。虽然价格稍高,但其品质感与良好的音质一定会打动你。
 

时尚 品质  罗技音箱大不同


     罗技可充电式音箱S315i,圆润的边缘、纤长便携式时尚设计和光滑的曲面,如果放在家中让人备感温馨,其和iPod/iPhone的完美搭配、长达20小时的使用时间等非常实用,售价799元,值得购买。尤其适合在短途旅行、小型聚会中使用。

时尚 品质  罗技音箱大不同


     罗技便携式音箱S125i,外观上采用了大胆的创新,精致小巧、非常便携,百合白和钢琴黑的搭配为其增添了活泼的特性,适用于任何型号的iPod并为其充电,使用方便,音质绝佳,599元的售价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