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端入门机 索尼A550套机售价5150

2009年10月21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A550是索尼又一款单反力作,它拥有1420万有效像素CMOS影像传感器,拥有快速AF实时取景和翻转屏等,其友好的操作界面给予用户方便的体验。而该机定位也不高,如今该机在商家“名扬科技”最新套机售价为5150元(18-55mm镜头),其中还包括了:发票+专业相机包,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一下了。

  索尼A550的设计精致专业大气,拥有良好的持握感,它搭载了快速AF实时取景,折叠的屏幕可以方便用户即时多角度地拍摄。它具有影像传感器位移装置可以降低约2.5-4档的快门速度。该机的液晶屏采用的是3.0英寸TFT屏幕,有效约为92万像素的XtraFine液晶屏。它的三围约为137x104x84mm,重量约为599克。

  索尼A550搭载了全新的23.4X15.6mm“Exmor”CMOS感光元件,有效像素约为1420万像素。其搭载的“BIONZ”影像处理器,可以改善色彩平衡和色调细节。该机的对焦点采用9点对焦系统,快门速度范围是1/4000秒-30秒,B门。使用取景器可以拍摄约950张的图片。

  索尼A550的自动HDR功能,进行两次快速的连续曝光索尼A550拥有直观且易于理解的用户界面,它的连拍速度约5张/秒。并且A550具有迷你HDMI接口,可轻松连接至具有HDMI接口。索尼A550优质的画质呈现和实惠的价格,是用户不错的选择。

  产品信息:索尼 A550(套机)

  今日报价:5150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