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市在即 三星i5700 Spica真机照曝光

2009年10月21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三星旗下第二款Android系统智能机i5700将会或许将会在近期上市了,这款产品定位中端市场,上市价格比较低廉,是Android系统爱好者的新选择。此前,我们曾公布过这款产品的真机照片,现在又有一组最新真机照放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

    三星i5700给我们留下了两个深刻印像。其一它的名字很长,最早曝光时这款产品的名称为三星Galaxy Lite i5700,其中i5700与i7500在型号上颇有渊源,而现在这款产品的全名改为三星i5700 Spica。其二,它的配色很绿,采用的是那种翠绿的颜色,这在手机产品中是不多见的,应该说三星对这一色彩的选择十分大胆。

    三星i5700要比此前的i7500配置略低一些,并且很有可能将不使用三星的TouchWiz用户界面。它将配备了AMOLED材质的触摸屏幕,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忙不过没有闪光灯,内存为1GB。这款产品虽然颜色跳跃了一点,但是还有其他版本可选,通过硬件配置大家可以看出三星为这款产品做了明确的定位,相信售价也会令大家满意,如果想要尝试Android系统,又不想花大价钱那么可以考虑这款产品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