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有网豆浆机变鸡肋 换购无网掀热潮

2009年10月21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美的豆浆机
美的豆浆机

  近期,美的无网豆浆机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以旧换新”活动,包括有网豆浆机在内的任何废旧小家电都可换购美的无网豆浆机。该活动一经启动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引发无网豆浆机换购热潮。

  生活被“网”住 有网豆浆机成“鸡肋”

  很多消费者反映,他们的生活被豆浆机的网给“网住”了,易残留、清洗费时费力、网罩脱落、售后服务难保证等诸多问题让人很闹心。有网豆浆机成为了小家电中名副其实的“鸡肋”。

  易残留、清洗难,是消费者抱怨最多的一个问题。一位姓王的女士说,为了给三岁女儿全面地补充营养,就花几百块钱买了一款有网豆浆机。但是在使用之后才发现,豆浆机的辅助网罩、网罩与塑料机头的螺口、网罩的卷边都特别容易残留豆渣,存在着卫生死角。她上网了解到,残留的豆浆很容易发生霉变、滋生细菌甚至产生致癌物质,长期饮用被污染的豆浆将会对身体产生很大危害。从此,豆浆机被王女士放闲置起来,虽然很可惜,但是王女士还是觉得值得,“女儿的健康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除了清洗难,网罩易脱落也是让消费者头疼的事情。有消费者反映,在打豆浆的时候,网罩会随着机身的震动而变松、脱落,从而延长打浆时间。为了应对网罩脱落问题,有的消费者直接把网罩拿下来打豆浆,结果打出的豆浆粗糙,口感不细腻。看来,一个小小网罩还真是给不少消费者带来诸多不便。

  技术革新 豆浆机真正实现“无网”

  很多消费者希望能有一款没有网罩、易清洗又能打出优质口感的豆浆机。美的精品电器事业部立足消费者需求,针对传统有网豆浆机的缺陷,在08年就推出了新一代无网豆浆机,既能杜绝卫生死角,消除安全隐患,又能打出质地细腻、口感醇厚的豆浆。

  美的研发的无网豆浆机并不是简单地把网罩去掉,而是真正的技术革新。据悉,美的豆浆机采用无网动力涡流技术,加S形锯齿形专利刀片,形成一套独特的打磨程序,利用仿生学与力学的高科技手段相结合达成豆浆的乳化与营养的液态转换。而且不光打磨技术方面进行了革新,在熬煮方面也形成了质的突破,通过全电脑智能的独特的熬煮程序来完成从固态到液态转换,把不易吸收的营养转换成易于吸收的营养。

  没了网罩的束缚,清洗豆浆机就变得异常轻松,简单地冲洗就能把豆浆机清理干净,不用担心卫生死角和豆渣残留等问题,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水又省心。除此之外,美的无网豆浆机的打干豆技术,让消费者不用泡豆、想喝就打。如此一来,豆浆机原本需要的泡豆、打豆、清洗8.5个小时,就能缩短至20分钟左右。

  无网豆浆机受追捧 换购无网成热潮

  美的无网豆浆机一经推出,就凭借健康、营养、方便、时尚等特点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近期美的豆浆机推出的“以旧换新”活动所掀起的无网豆浆机换购热潮,则是在情理之中了。

  在各活动现场和卖场都能看到换购的场面非常火爆,提着有网豆浆机、电磁炉、电饭煲等废旧小家电参与换购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并且,美的豆浆机的“以旧换新”程序非常简便,消费者不需要办理任何手续,就可以享受到现场评估、现场折扣、现场折价的优惠。而且参与换购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正价购买豆浆机一样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

  很多消费者表示,换购无网豆浆机,不仅让家中废旧小家电的价值得以体现,还让实现了生活品质和健康的升级:不用担心卫生死角带来的威胁,不用花大量时间进行清洗,不用泡豆就能轻松喝到美味营养的新鲜豆浆。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认为,美的豆浆机这次全国范围内大规范的“以旧换新”运动,引发的无网换购热潮势必推动豆浆机的升级换代,促进豆浆机步入无网时代。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