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装修旺季 松下家电“打扮”新居环境

2009年10月21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进入10月,正是秋高气爽之时。因为温度湿度适宜,可避免夏季高温潮湿、冬季低温对建材造成的影响,所以秋季是一年之中装修的大好季节。与此同时,由于装修旺季的来到,一些家电产品也保持了不错的销售势头。

    为装修完的新居挑选家电,营造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在家电产品挑选方面,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时尚化、个性化、高端化成为明显的趋势。在一些大型家电卖场里,松下海尔惠而浦等家电产品以不同形式的外观与功能吸引着不同消费者的目光。作为著名品牌,松下电器以高度负责任的精神和强大的技术支持,生产出很多高品质的白色家电。截至目前,作为松下核心力量的洗衣机空调冰箱等产品,在满足高品质生活追求的消费者过程中,体现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

松下波轮新品 “家装季”波轮的新选择


装修旺季 松下家电“打扮”新居环境


    焕然一新的厅室,以全新的面目迎接主人的入住,在这秋风萧瑟的季节,使人心里涌上阵阵暖意。对于为新居选购洗衣机的消费者来讲,能够拥有一款集时尚、便捷、多功能于一体的洗衣机,无疑会使消费者打理日常生活更加得心应手。

    松下洗衣机瞄准金秋市场,于近日推出了一款波轮变频洗干一体机,该洗衣机上市之后,即凭借时尚的外观与齐全的功能赢得了市场的青睐。据了解,该洗衣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松下阿尔法斜式滚筒洗衣机高端的烘干技术,同时,将变频、双循环泡沫净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创造性地集于一身。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一款波轮洗衣机能将上述尖端技术同时融于一身,进入市场后,该洗衣机无疑会成为同类洗衣机阵营中的翘楚。

    据松下洗衣机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此款新品采用高端滚筒洗衣机使用的冷凝式智能烘干系统。该系统的工作流程是通过松下PTC专用加热器将进入桶内的干燥空气进行加热,变成热空气,与湿衣物产生热交换,吸走衣物中的水分,交换后湿热空气经冷凝器冷却成水,最后由排水管排出,从而达到干衣目的,最终做到让消费者即洗即穿。而且,烘干衣物较自然晾晒的衣物更加蓬松,手感更加柔和。

    中国家用电院检验中心主任鲁建国表示,松下将烘干功能、变频技术成功搭载于波轮洗衣机,突破了波轮洗衣机研发设计、技术配置、规模生产等难点,可以讲,松下新品的推出,无疑是开创了波轮洗衣机一个全新品类。

松下变频空调开创冬季取暖新体验

装修旺季 松下家电“打扮”新居环境


    秋季来临,天气渐渐寒凉,取暖成为一种现实需求。在为新居添置空调的时候,越来越多的家庭考虑到取暖的因素。近几年来,随着住房结构的差异化和北方集体供暖时间的限制,我国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新的取暖方式。冷暖空调开始取代传统的烧煤、电暖器、暖风扇等取暖方式,成为一种舒适、时尚的取暖方式。

    记者从卖场了解到,松下变频空调凭借国内首创的NS双驱制暖技术,给消费者带来冬季取暖的全新舒适、节能、安全体验。据了解,松下NS双驱制暖技术完美实现了冬季空调制暖化霜的同步进行,解决了普通空调制暖时容易产生的忽冷忽热难题,始终保持居室内的暖意洋洋。同时,搭载了NS双驱制暖技术的松下变频空调比传统空调更节能,据松下空调内部实验结果,节能效果可达50%。另外,搭载了NS双驱制暖技术的松下变频空调,比单纯依靠电辅助技术的普通空调,在制暖时安全性更高。

松下冰箱,营造时尚舒心的居家环境

装修旺季 松下家电“打扮”新居环境


    居家过日子,冰箱的重要性自不待言。与其他家电相比,冰箱是唯一一年365天都要运转的家用电器,作为食物的“守护神”,也同时守护着我们的健康。对于“家装季”购买冰箱的消费者,一款值得信赖的冰箱自然有助于营造舒心便捷的居家环境。

    松下09新品“U-STYLE”系列冰箱,以时尚的外观与齐全的功能获得了很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青睐。

    U-STYLE”系列冰箱采用雅致的白色外观,简约时尚;其流畅的线条,彰显优雅气质;精良的制造工艺,钢化玻璃面板,内敛高贵。
功能方面,领先的“直冷冷藏,风冷冷冻”的双冷智控功能,摒弃了传统冰箱单纯依靠直冷或者风冷方式制冷的弊端,实现了“保湿冷藏+无霜冷冻”,使不同食物的保鲜各得其所。

    冰箱冷藏室的顶部,配备了先进的光动银抑菌排味装置,采用先进的“光动银”技术,运用LED光对银离子的催化作用,令银离子更加活跃,对大肠杆菌有很好的抑菌性,为冷藏室内的食物创造安全保鲜的氛围。

    另外特设创新“优加”功能,通过在冷藏室的储水盒内加入饮用水,自动制冰循环后即可从冷冻室取出冰块。冰箱内设有冰块感应装置,可自动检测减少量,并及时补充。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私享,随时得到自动制冰的便捷享受。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