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极致简约 摩托罗拉复古手机F3真机图赏

2009年10月21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摩托罗拉F3是一款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手机,在目前彩屏盛行的年代,摩托罗拉反其道而行,推出单色屏幕的F3,一切功能从简,功能方面仅仅提供了短信、来电、铃声调整、闹钟。没有摄像头,没有蓝牙,似乎一下子回到了手机的解放前年代。

  尽管摩托罗拉F3的功能超级简单,屏幕也回归到上世纪80年代的电子表(或计算器)显示屏,但是它的卖点就是因为简单所带来的价廉物美,而且经历了现代工艺的设计,外观方面充满了时尚感,让人吃惊的不仅仅是便宜的售价,还有9mm的超薄身材,以此证明了摩托罗拉的超薄概念在低端手机市场也大有作为!

  摩托罗拉F3的方向导航键和数字键盘继承了L7以来的优异设计,特别是微微凸起的整体设计的方向导航键。目前F3仅有黑色选择,外壳也不像外界所传闻的金属壳。

  摩托罗拉F3的屏幕,与普通手机都是采用一块完整的屏幕相比,摩托罗拉F3手机的屏幕更显花式,主屏幕搭载两个小的状态栏,左右两侧分别是预设好的信号和电量的状态栏。

  据摩托罗拉公司宣称,摩托罗拉F3手机是专门为发展中国家研制开发的,并且将会以一个超低价销售。很显然,现在所推出市面的F3已经实现了这一个承诺。

  9mm的超薄身躯可不是盖的!摩托罗拉在这方面的工艺可以说是数一数二。不过由于摩托罗拉F3手机本身的功能限制,机身周遭仅仅只有一个充电接口,设置在机身左侧的下方,充电接口也是恢复到了简单的圆口设计。

  低廉的售价,超时尚的外观,9mm的超薄身躯,超强的续航力,绝对是F3的优势所在,虽然功能异常简单,却满足了一类人的需要,特别是那些要求简单,只用来打电话和发短信的人来说,同样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且F3的显示字体比较大,单色屏幕在强光之下显示也非常清晰明了,甚至适合很多上了年纪有点老花的人使用。


摩托罗拉F3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