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第二季三星手机全球巡展"炫"动中国

2009年10月21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0月23日,继5月首次登陆中国之后,由全球领先的移动终端厂商三星电子举办的“Samsung Mobile Live”大型世界巡展将再次登抵中国。“Samsung Mobile Live”大型巡展将以行业领先的三星手机和酷炫的路演活动点亮生活色彩。此次2009年第二季三星手机全球巡展中国站将由三星酷毕手机S3650C(GSM)/F339(CDMA2000)领衔,云集三星高端触摸系列、3G系列、时尚触摸系列以及三星特色系列等共计30款最新产品,将为北京、沈阳、成都、上海和广州五个城市的消费者展示更加多彩的移动通信生活!


2009年第二季三星手机全球巡展"炫"动中国
 
图为“Samsung Mobile Live”第一季沈阳站巡展现场

    10月23日-25日,巡展将在北京市中关村大街11号北科置业大厦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率先拉开序幕。10月30日-11月1日,巡展将移师沈阳市沈河区中街路115号的兴隆大家庭。11月13日-15日,巡展将到达成都市红星路三段附近的红星广场。11月27日-29日,巡展则会转战上海市长宁路 1018号的龙之梦购物广场。12月11日-13日,本次巡展将在广州市中山三路33号中华广场落下帷幕。

2009年第二季三星手机全球巡展"炫"动中国
 
图为“Samsung Mobile Live”第一季上海站巡展现场

    生活太枯燥?手机太单调?在“生活色彩你触吗?”的主题下,本次巡展将充分展现三星酷毕手机炫彩的外观和独特应用体验,还将以30款手机为每一位消费者的多彩生活提供更多选择!风靡年轻群体的三星酷毕手机,可谓是本次巡展中的绝对“明星”。三星酷毕手机将SNS联网应用、Touchwiz和卡通UI界面融入彩色的圆润机身,让指尖的炫彩成为展现真我个性的标识,更为消费者带来多彩的酷玩生活。三星高端触摸系列则是另一大看点。其中汇集了采用symbian系统的I8910U、采用Android系统的I7500U、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的I8000U、3G版“捷”S8000U以及1200万像素的M8910U等“大腕”机型。另外,3G系列、时尚触摸系列以及三星特色系列都充满了亮点,3G系列更将带来分别支持TD-SCDMA、EVDO以及WCDMA三种制式的各3款手机。届时,中国的消费者将能尽情享受与这些最新手机产品的“零距离”接触,体验一把“酷毕”的炫彩生活!

2009年第二季三星手机全球巡展"炫"动中国

三星酷毕手机 

2009年第二季三星手机全球巡展"炫"动中国

三星高端触摸系列 

2009年第二季三星手机全球巡展"炫"动中国

三星3G系列

    现场把玩试用最新手机诱惑十足,精彩的路演活动和促销活动更不容错过。酷劲有型的机械舞表演、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以及模特秀,都将带给消费者精彩的视觉享受。趣味的互动式问答,不仅能够帮助消费者了解三星产品,更有惊喜大奖等待您。

    还等什么?赶快来加入这场奇妙的“Samsung Mobile Live”巡展之旅,为生活装点更多的色彩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