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G生活好伙伴:Lexar系列存储卡来袭

2009年10月21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运营商近期在3G市场频频出招,在应用方面也是不遗余力。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日前推出G3娱乐视讯业务,以视频的形式向TD用户提供娱乐八卦新闻、明星访谈、音乐MV等内容。起初,在3G初期,某些运营商将3G与视频通话等同,给人造成3G除视频通话外,似乎没什么特别之处的印象。然而,这仅仅是权宜之计,随着3G网络的不断完善,越来越丰富多彩的3G应用随之而来。而对于越来越多的应用,依赖手机存储卡解决3G手机存储问题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供应商Lexar Media(雷克沙),提供完备的手机存储解决方案,推出多款不同规格容量的手机存储卡产品,以满足不同消费者所需。

3G手机应用与我们越来越近

3G时代,内容为王。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提供针对性的内容服务,是3G业务发展的主旋律。对于正处在3G起步阶段的国内运营商来说,欧美、日本和韩国运营商在3G业务发展上的经验值得借鉴。它们的3G应用主要在娱乐领域,如动漫、手机游戏、社区、音乐等。而3G时代视频通话和语音信箱等新业务会是主流,视觉冲击力强、快速直接的视频通话会更加普及和飞速发展。不少人都用过QQ、MSN或Skype的视频聊天功能,与远方的亲人、朋友“面对面”地聊天。随着3G手机应用的广泛性,对于存储容量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大。例如Lexar针对手机用户提供了目前支持最为广泛的microSD/microSDHC系列存储卡,分别提供了2GB、4GB、8GB的容量选择。可针对不同的用户需要提供他们最合理的存储容量,来应对自身手机上日益增涨的存储空间。

Lexar microSDHC存储卡

中国电信已推出无线宽带、全球眼、天翼Live、189邮箱等3G特色业务;中国移动已推出可视电话、多媒体彩铃、视频留言、视频会议、视频点播等TD特色业务;中国联通已推出无线上网卡、手机上网、手机搜索、可视电话、手机报等3G特色业务。而实现这些业务的背后,是手机硬件以及相关配件的强力支持,越来越多的功能应用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过去仅仅在影音娱乐上的存储需求,变得越来越普遍,音乐、视频、博客等娱乐应用逐渐占据手机上网应用的主流。面对这些娱乐需求,Lexar存储卡同样有专业的存储卡加以应对。除了之前提到的microSD/microSDHC系列存储卡,作为全球目前仅有的两家SONY记忆棒产品授权制造商之一,Lexar还提供了记忆棒以及 M2作为手机产品的存储支持。Lexar Platinum II白金二代记忆棒适用于使用索尼记忆棒为存储媒介的手机,目前提供4GB到16GB多种容量选择,以满足不同的存储需要。其中16GB版本可以存储高达4000多首的歌曲或6小时左右5Mbps DVD画质的的电影等。而Lexar Memory Stick Micro(M2)目前提供2GB到8GB多种容量,为索爱手机用户存储MP3音乐、MTV、视频等提供了极佳的解决方案。其中8GB的容量能够存储2000首左右的歌曲,或24000张200万象素的高画质照片,或40小时左右的高质量视频,完全满足日常存储的需求,随时随地享受音乐手机带来的无限乐趣。

Lexar Memory Stick Micro(M2)存储卡

Lexar memory stick Pro Duo存储卡

视频邮件、可视电话、视频会议、视频点播、手机电视、手机网游、手机支付等服务功能日益临近,事实上,国内运营商也在进行生活信息服务方面的试点。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Lexar系列存储卡的支持,3G生活的明天将更加美好。想了解更多雷克沙存储产品,请登入:https://www.lexar.com/china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