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败家首选 影友公认6大最厚道单反相机推荐

2009年10月22日0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厚道一词本是描述人为主,意思为实实在在,不夸张,不骗人,表里如一,而使用在某件具体的商品,除了其本意以外,更 要求价格合理。看到本文的标题,想必大家也能猜到下文要推荐的单反相机都有些怎样的特性了吧。

  买个数码相机选择单反机是个比较奢侈的决定,如果因此而中了毒,烧钱败镜头的话,则说他是败家也不为过。玩单反花钱 是肯定的,怎样把钱花到位、不浪费,还是需要有点考究的。目前在售的数码单反相机数十款,有价格便宜的,有功能丰富的,选 择怎样的相机才合适是个难点。本期导购将列举一下影友选择最多,被公认厚道、买得值的单反相机。

推荐产品:宾得K-m
参考价格:3390元(套机)

  宾得K-m是目前体积最小的APS-C数码单反相机,同时也是现在唯一的一款使用5号电池的数码单反相机,尽管如此,宾得K-m 的价格却平易近人,要想普及开来也不是难事,何况还有不错的画质表现,对于入门用户来说算是一个福星。而且宾得的镜头相对 廉价,算下来还是蛮划算的。


宾得 K-m(配18 -55mm镜头套机)

宾得K-m厚道之处

  说宾得K-m厚道,主要还是价格低廉,套机3300元的价格算是目前单反相机价格的最低水平了。配置上包括了1020万像素CCD 、2.7英寸23万像素LCD、12bit 色彩深度、3.5fps连拍速度、具有点测光、除尘系统和SR机身防抖技术,在入门级数码单反中具有十分完备的性能。

  宾得K-m搭配的套头为DA 18-55mm F3.5-5.6AL II变焦镜头,改进后的套机镜头重量更轻,其视角相当于35mm格式相机的 27.5mm至84mm焦距,可覆盖广角和中距的范围。该镜头所具有最新光学非球面和超低色散光学元件,手感方面相比其他品牌的同类 套头要好,具有较高性价比。

宾得K-m特色功能:数码滤光镜

拍摄前设置
后期处理


水彩画滤镜,点击放大会有十分意外的效果(点击查看原图)

  宾得K-m的内置数码滤光镜(艺术滤镜)可以让用户快速的给拍摄的照片添加极具创意的艺术效果,可完全摆脱电脑。用户 可以从14种不同的数码滤光镜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最新加入的”玩具相机”和“复古”滤光镜,从而创作 出自己喜欢的效果。

宾得K-m实拍样张


光圈:F2.8 快门:1/1250 sec ISO:200

宾得K-m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机身小巧
2、成像质量优秀
3、高ISO控噪良好
1、缺少实时取景功能
2、使用4节AA电池使得重量较大
3、不可选对焦点

  编辑点评:宾得K-m的亮点实在不多,要说优势也就质优价廉,手感相比较同价位的单反来说,算是中等 偏上的,而且操作手感也比较好,画质让人满意。是数码单反小型化的代表。虽然并不具备LiveView功能,使用的是笨重的4节5号 电池,但是在3000元价位的套机,除了K-m还真选不出其他更像样的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