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败家首选 影友公认6大最厚道单反相机推荐

2009年10月22日0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推荐产品:奥林巴斯E-620
参考价格:5230元(套机)

  奥林巴斯近期的主攻方向向着可换镜头DC转变,奥林巴斯E-P1目前的人气甚至比旗下的单反产 品更加高,不过高昂的售价是推广的一个障碍,相信价格不跌,始终是看的人多买的人少。而奥林巴斯单反系列中,人气最高的要 算是E-620了,不但进一步将机身小型化,而且还将高端单反E-30上的大部分功能继承下来了。最主要的还是价格原因,比起E-P1, E-620确实更加划算。


奥林巴斯 E-620(配14-42mm镜头)

奥林巴斯E-620厚道之处

  奥林巴斯E-620是奥林巴斯集合最优良的技术而推出的一款单反相机,所以 好评度也相当高,不但体积上比E-520有所削减,而且在中高端单反E-30上拥有的一些好评功能,也都在E-620上出现了,旋转屏、 艺术滤镜让初级用户可以获得更好的乐趣,采用与高端产品相同的传感器,使得E-620的画质表现也处于奥林巴斯单反的最高水平, 却只有入门单反的价格,套机5230元,显示奥林巴斯厚道的一面。

奥林巴斯E-620特殊功能:艺术滤镜效果


奥林巴斯E-620艺术滤镜模式

  在奥林巴斯E-620的模式转盘上,与E-30一样带有艺术滤镜模式,只要把转盘转到此模式下,按左右键就能在 场景模式与艺术滤镜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多种艺术滤镜效果

  奥林巴斯E-620的艺术滤镜效果中,有6种效果可以选择,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数类型照片修饰, 让我们可以对生活照片和摄影创作增添几分气氛,同时也节省了不少繁琐的后期时间。

奥林巴斯E-620实拍样张


光圈:F9 快门:1/180 sec ISO:100

奥林巴斯E-62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机身小巧并带有防抖
2、内置艺术滤镜功能
3、翻转LCD方便取景
4、性价比较高
5、背光按键
1、高ISO控噪与同级对手有一定差距
2、艺术滤镜不能后期进行处理
3、边缘对焦点对焦时较犹豫

  编辑点评:奥林巴斯的单反相机由于传感器尺寸较小,所以画质表现上不能 与其他APS-C画幅的入门单反作比较。然而E-620最大卖点是艺术滤镜效果,6种效果可以选择,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数创 意照片的拍摄,对于奥林巴斯的用户来说,E-620是目前一个最好的选择,在便携性以及性能上都较为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