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陨石材质打造 Mobiado再推奢华手机

2009年10月22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关于Mobiado品牌,相信长期关注国外手机新闻的朋友都会有所耳闻,长期以生产奢华系列手机的Mobiado总是伴随着令人乍舌的售价以及宝石、稀有金属材质的应用,但在整体功能之上,传统Mobiado产品实在无法提起用户的兴趣,当然,也许这就是奢华手机的设计理念: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陨石材质打造 Mobiado再推奢华手机

Mobiado 350 Pioneer手机

  近期的网路中曝光出一款Mobiado新机,除了该品牌产品中常见的蓝宝石、航空金属材质以外,更加入了陨石碎片,使得这款名为Mobiado 350 Pioneer(先锋350)备受瞩目。

陨石材质打造 Mobiado再推奢华手机

Mobiado 350 Pioneer手机

  据悉,Mobiado 350 Pioneer是对先驱者10号飞船表示敬意而专门推出的限量版。37年前,先驱者10号飞行器于1972年3月3日由美国发射升空。它是第一个成功穿越火星和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的飞行器。Mobiado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共37台350 Pioneer手机。

陨石材质打造 Mobiado再推奢华手机

Mobiado 350 Pioneer

  机身功能配置方面,Mobiado 350 Pioneer支持四频GSM网络,并提供了队HSDPA和Wi-Fi支持以及全球定位系统,显示面积2.4英寸的1600万色QVGA显示屏幕搭配320万像素拍照镜头中规中矩,并且还拥有QWERTY键盘设计。虽然在功能比拼日趋激烈的手机市场中只是将将达到中端水准,但对于之前对出的Mobiado手机而言已经提升十分明显了。

陨石材质打造 Mobiado再推奢华手机

采用陨石材质的机身背后

  当然,Mobiado 350 Pioneer最受关注的部分莫过于采用了陨石材质(成分为90%和8%的铁镍,以及磷和微量的钴。)的机身后盖,这些陨石在1836年与纳米比亚被发现。

陨石材质打造 Mobiado再推奢华手机

机身背板图案

  虽然Mobiado尚未公布350 Pioneer的最终售价,但按照该公司奢华产品的一贯高售价策略以及全球37台的限量发售,Mobiado 350 Pioneer又将成为万元级别奢华手机新一代代表产品。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