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发布推迟3个多月 索尼爱立信X3改叫X10

2009年10月22日0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爱立信的1GHz新机,采用Android系统的X3最近频繁曝光,在大家都认为这款手机就是X3的时候,最新的曝光消息称这款手机的型号其实是X10,并非X3。并且,之前预估的11月份发布将会拖延到2010年,也就是2010年的MWC大会。

索尼爱立信X3真机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索尼爱立信X3这款手机采用了4.0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内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能够支持自动对焦。另外这款手机采用高通QSD8250SnapDragon的处理器,频率高达1GHz,从屏幕、分辨率、摄像头再到处理器,在目前发布的Android手机中都是最顶级的配备。

  当然,这款手机除了超大的屏幕之外,还具有超薄的机身,因此重量很轻。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索尼爱立信X10将会成为3GSM大会的一个亮点。同时,也希望索尼爱立信能在今年的3GSM大展上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