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戏音乐专属 索尼爱立信Yari新机上市

2009年10月22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但为了体现出与过去的差异,该机这次大幅度提升了手机的硬件配置,不仅搭载了2.4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和具备自动屏幕旋转功能,而且还内置摄像头升级为5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脸部辨识、微笑快门等最新拍照功能和拥有诸如4倍数码变焦、照片地理标记、照片/影片博客、PhotoFix等诸如拍摄功能,基本上与Cyber-shot系列的索尼爱立信C903等手机在拍照功能上保持在同一水准范围之内。

  索尼爱立信Yari还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内置音乐/影片播放器与FM收音机功能,并且也支持诸如曲目识别TrackID、ShakeControl晃动选曲、SensMe、MegaBass以及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等功能。而除了提供31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之外,该款手机还拥有Java应用扩展和微软ExchangeActiveSync、电子邮件收发、YouTube等功能,而手机在拥有60M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也可以通过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展。
除此之外,索尼爱立信Yari还具备全面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并且也提供了A-GPS导航功能,结合GoogleMaps地图,提供位置查询及移动导航功能等应用功能。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Yari(改版机)

  今日报价:212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