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配版智能机 摩托罗拉Calgary真机图

2009年10月22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近期有关摩托罗拉第二款Android系统手机的消息真是很多,这款Calgary或者称为(Droid、Sholes,我们究竟应该叫它什么呢?)现在又有最新的真机图片放出。摩托罗拉代号为Sholes的手机不支持MOTOBLUR,而从界面来看,这款Calgary应该会支持MOTOBLUR,同时在参数细节上,两款产品是完全不同的,或者说他们本就是不同的产品来自同一个运营商的定制,并且设计极其相似的外形。

  摩托罗拉这回有改以往,在Calgary这款产品的做工上我们可以看出MOTO吸收了来自各方的建设性意见,而这款Calgary在设计上确实给了人很大牌的感觉。不过来自BGR的消息数这款产品内置了仅为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就与传闻中的Droid或是Sholes的配置有明显的不同了。难道BGR是看了照片给出的答案?在真机图片上摄像头给人的感觉确实mini了些,相比这样大块头的机身,这种轻娱乐重智能的感觉也明显了些。
运营商Verizon表示,本季度这款产品就将上市,售价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