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18-200 VR II镜头 美女实拍测试

2009年10月22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外观变化不大,操作感不错

    Nikkor AF-S DX 18-200mm F3.5-5.6G VR II初看之下和第一代几乎没有差别,只重量多了5克,但其实不只如此;此镜多了变焦镜头锁定开关,并且使用了Silent Wave Motor静音马达,这二样可是很有用的喔!

镜身上VR字样变为金色

镜身侧面新增了锁定机构

    首先是变焦镜头锁定开关,在第一代并无此装置,因此当镜头缩回18mm广角端后不用时镜身很容易的滑出到200mm,也就是镜身突然的变长了,造成用家携带的不便和困扰,这第二代尼康终于有了这装置,从善如流的改进了为用家所垢病的问题,算是贴心的设计。至于Silent Wave Motor静音马达,在对焦时的确是安静又快速。另外,这颗镜头最引以为傲的就是VR II的防手震系统,在后面有详细比较和说明。

  

新镜头装在D300s上

  

新镜头装在D90上

    比起第一代,Nikkor AF-S DX 18-200mm F3.5-5.6G VR II这一款新镜握起来更扎实,也不会有副厂重重的塑胶感,重量和大小皆适中,操作感也不错。镜身有手动/自动对焦切换开关,防手震开关,变焦镜头锁定开关和一般防手震/动态防手震(Normal/Active)切换开关,用起来算是蛮顺手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