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4mm广角全景拍摄 出游首选索尼WX1评测

2009年10月22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作者:it.com.cn
  

 笑脸快门是索尼的特色功能,在索尼的数码相机中已基本普及,相信大家都不觉得陌生了,笑脸快门一键开启,有高中低三种笑脸检测灵敏度,能够自动检测并拍摄笑脸。
进入拍摄菜单选项都是大同小异吧。WX1支持9点多重对焦点、中心对焦、和定点对焦三种模式。内置的DRO优化功能,用于不同场景的曝光和对比度自动优化,提供细致、自然的图像,拍摄背光人像或背景与前景亮度反差比较大的场景时,效果尤为明显。

  回放模式下,屏幕参数显示可以选择,全面的模式可显示光圈、快门、感光度一个都不少,还可通过显示模式切换,激活帮助判断曝光是否正常的直方图显示。将相机连接到电视机,在屏幕上回放和观赏照片,如今已经成为流行。要想获得最佳的播放效果,需要借助幻灯片功能的帮忙。索尼在这方面做得尤其出色,可以将拍好的照片或视频,配上自己喜欢的音乐,有简单、怀旧、活跃、时髦四种可视化效果选择,实现动感的观赏效果,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自己的快乐时光。

  和T系列机型相比,索尼DSC-WX1在图片修饰功能上虽然稍逊一筹,但仍然可以通过加工菜单中的三种功能对照片进行简单编辑。

  在拍摄设定菜单中,可以关闭对焦辅助灯,禁止数码变焦。眨眼快门警告建议常开,因为在人像模式下,当拍摄人物主体被机器识别为眨眼,那么屏幕会在照片拍摄后立刻回放,提示眨眼,建议重拍,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