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利浦首款电脑一体机P190上市

2009年10月22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计世网

对于PC业界,如果说去年是上网本的一年,那么今年可谓是电脑一体机的一年。从年初开始,各大厂商都推出了电脑一体机产品,从价格便宜的普通电脑一体机到热门的触摸电脑一体机,产品线是相当丰富。近日,国际知名厂商飞利浦宣布,旗下首款电脑一体机P190正式上市。得益于飞利浦在显示器、音响等诸多方面的领先技术,P190这款全新的电脑一体机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无与伦比的全方位体验。

便捷时尚 主流配置

电脑一体机在今年的火爆,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一体机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和时尚的外观设计。相比于传统的台式电脑,一体机省去了巨大的机箱、冗杂的线缆,“瘦身减肥”后的一体机不在需要电脑桌作为终身伴侣,可以随您喜欢在家中的任何地点进行使用,在室内的移动性接近于笔记本电脑,而同时又延续了台式机的使用舒适性,可谓两全其美!

同时,秉承飞利浦“精于心 简于形”的设计理念,这款飞利浦P190一体机不仅具有简洁时尚的外观设计,并有三种时尚炫色可选。这样一台电脑放在家里,不仅是家用的好伴侣,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飞利浦官方资料显示,这款P190电脑一体机硬件方面采用Intel Atom N230 1.6GHz CPU,1G 内存,160G硬盘,并内置飞利浦DVD刻录机、VGA网络摄像头与无线网卡。而在软件方面,随机标配正版XP系统、Trend Micro防病毒软件与飞利浦家庭影院系统软件,可谓是软硬兼顾,性能不俗,日常家庭办公与上网可以轻松应对。得益于飞利浦自我环保约束机制与节能技术,达到能源之星5.0标准,这款电脑一体机的开机状态标准功耗仅为38W,与普通一体机整机动辄上百瓦的功耗相比,省电又节能,符合国家的节能降耗要求,并能节省相当可观的使用成本。

家庭娱乐 影院体验

所谓家庭娱乐,自然与音视频不可分开,而作为家庭娱乐中心的电脑一体机,显示效果和声音效果则格外重要。这款P190电脑一体机采用18.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飞利浦完美显示(TrueVision)确保其达到实验室质量水平的卓越显示性能,配合使用随机的飞利浦家庭影院软件,经过精细调谐,可充分发挥显示屏的性能。先进的影院软件和电脑一体机的处理能力,呈现出最佳的清晰度。飞利浦独特的超宽环绕声技术,采用先进的电子相移技术,混合来自左右两侧的声音,从而扩展两个扬声器之间的虚拟距离,产生醉人的多声道环绕音效,既不受房间面积的约束,也没有零乱的线缆,不必再加额外的音响就可享受令人难忘的5.1环绕声,将影院级体验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此外,内置的无线网卡,可轻松连接到家庭无线网络,自由网上冲浪。嵌入式的飞利浦网络摄像头与麦克风,配合独立的软件,在与亲友视频聊天可在视频和照片上添加特效,让家庭娱乐更加个性有趣、丰富多彩。

电脑一体机的最初产品定位较高,只是时尚人类和有钱人群的玩具而已,产品的售价往往让普通消费者无法接受,所以一直未能普及开来。据了解,此次飞利浦推出的这款全新的电脑一体机的价格将非常平民化。时尚的外观、主流的配置、亲和的价格、全方位的功能可满足消费者的全部需求,在飞利浦这类一线国际厂商的推动下,2009年或将是电脑一体机的普及元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