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国美宝龙店重装开业 15家门店联手回馈消费者

2009年10月22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据悉2009年10月24日,国美新店王宝龙店至尊升级,盛大开业。届时福州国美全市15家门店将携手榕城家电百强厂商,进行多方让利,续写黄金周销售神话。福州国美业务中心总监黄总介绍,此次国美让利是续国庆之后的首次自主让利,幅度将直逼国庆。

  300万电脑抽奖 上演榕城绝版让利

  国庆黄金周期间,具有国美特色的电脑抽奖风靡福州国美全市各大门店。500万的高额抽奖以及超过90%的中奖率让榕城消费者一时间对国美电脑抽奖爱不释手。据悉,国庆8天,参与国美电脑抽奖的消费者就突破10万人次。

  此次国美新店王宝龙店盛大重张,为回馈榕城百万消费者长期以来对福州国美的支持,国美再次耗资300万,重新启动国美电脑抽奖系统。相关责任人告诉笔者,此次抽奖具有与国庆同等的参与条件和同等中奖率。这就意味着,将有90%的消费者在参加国美抽奖之后有机会获得豪华冰箱、家庭迷你音响、21寸彩电、小冰箱、电压力锅或电磁炉、电饭煲等豪华奖品。

  10月24日至10月31日,8天一个300万。福州国美总经理曾总表示,国美对于消费者来说,提供的不仅仅是家电,也不仅仅是物美与价廉,作为榕城知名家电连锁企业,福州国美更能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意外的惊喜,带动消费者家电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曾总坦言,超高中奖率的国美电脑抽奖不仅为榕城消费者提供了许多实用性强的家用产品,更在一定程度上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娱乐。到国美购买家电,享受实惠与娱乐的双重愉悦,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10月24日 宝龙店重装升级开门迎客

  日前,国美新店王宝龙店正处于紧张的升级改造过程中。据笔者了解,该店将于10月24日进行盛大重张。乘坐国美2009优化门店网络布局、提升国美单店经营效率的快车,国美宝龙店在升级改造之后将对商品资源进一步优化组合,同时借鉴综合性Shopping Mall的经营元素,不仅在店内使用国际标准化商品陈列布局,同时采用完全的体验式营销模式,着重采用真机展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并加入搞视频欣赏区、音响试听间以及电池配件超市等专区,增加消费者消费互动体验。

  国美宝龙店店长表示,此次升级改造将会考虑把部分高档家电产品和时尚家居环境进行组合,提升产品的展示观感,令消费者在逛购家电时可以同时体验到家的温馨,甚至为部分消费者提供不同的家居装修参考。据了解,该店的接待能力和销售能力有望在重装升级改造后提升1.5倍左右。

  据统计,在两年的发展过程中,国美宝龙店在国美数十家门店中脱颖而出,在日均人流量、人均消费额、销售增长率和新品首销率等方面都开始遥遥领先。据了解,从2007年开业到2009年两年期间,国美宝龙店销售超过5个亿,完美演绎了自身作为新店王的典范。福州国美市场部负责人表示,现在国美市区的十几家店中,宝龙店的日均人流量、人均消费额、销售增长率和新品首销率已经成为其吸引榕城消费者的四张王牌。2009年10月24日,福州国美即将再续辉煌前史,重新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使之成为国美旗舰大店的鲜活样板,也成为榕城消费者逛购家电的良好去处。

  “以旧换新”全面升级 最低7.5折特惠

  在近两个月的实施以及推进过程中,家电“以旧换新”政策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与参与。据了解,根据国美目前的销售情况,以旧换新所带动的产品销售在各自品类中占比可达10%以上。

  进入十月下旬,榕城的家电以旧换新将全面升级。10月24日至10月31日期间,国美更针对“以旧换新”消费者推出多重特惠。在此期间参与国美家电以旧换新的消费者,将享受国家、国美和厂商所提供的三重补贴,国美将为以旧换新消费者提供最低7.5折的产品特惠。此外,国美电器率先开展以旧换新网上预约服务,消费者只需在国美网站上填写预约登记表单,就有专人上门鉴定回收,免去了消费者去门店预约的时间。

  彩电全面爆发 最高降幅40%

  在经历国庆黄金周的销售高峰之后,十月份国美的彩电销售呈现出高端彩电销售份额稳定提升的状况。福州国美彩电品类朱主管表示,这与榕城高端消费人群错峰消费的习惯以及家用电器的日益品质化密切相关。不仅是彩电,对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高端厨卫电器逐渐等中高端家电都在黄金周后成为市场主流。

  朱主管表示,借住国美新店王宝龙重张之机,将在10月24日至31日期间对国美彩电尤其是高端大尺寸平板彩电进行多方让利。消费者购买国美彩电除享受打折、返现、买赠等多重让利特惠外,参加国美彩电以旧换新的消费者,更能最高享受让利40%的优惠。

  此外,国美将联手各大家电厂家冰洗、空调、电脑、数码、手机等家电产品进行大幅度让利。10月24日至31日期间,国美还将提供上千款特价机型在各大门店供消费者购买。尤其是大尺寸平板电视更将成为此次国美降价让利的重点。另悉,本周起,除有大量中高端家电精品和新品上市外,国美还将乘此机会为广大到店消费者尽可能提供优惠的价格和丰富的奖品。详情可见明日本报国美报广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