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国美本周起举办首届3G手机节

2009年10月22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家电连锁渠道正逐渐成为推动中国3G业务发展的重要力量。据悉,在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北京国美3G产品的销量占3C产品销量的40%,3G手机、3G上网本、上网卡等附有3G功能的产品销量都出现大幅度增长。

北京国美总经理宋林林表示,10月24日-11月23日,国美首届3G手机节全面启动,北京国美将免费派送丰厚3G大礼包,2G手机免费换3G手机(移动客户不换号、不换卡、不登记直接升级进入3G时代)。此外,随着与运营商之间合作的加深,国美将将进一步提升3G产品的消费环境,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体验3G生活。

  率先建立“3G”卖场 成为3G首发平台

  据了解,2009年是3G元年,3G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国美在全国率先销售3G上网本,意味着国美开始全面进入3G时代,同时,也意味着整个京城市场乃至全国IT销售渠道革命性时刻的到来。

  目前国美正在进行3C旗舰店百店改造工程,在国美马甸鹏润店、公主坟旗舰店、中关村科贸店、南三环店、首体店,3C产品的比重增幅很快。店内还针对3G业务推出3G体验专区,消费者可以在此免费体验3G手机和笔记本上网的便利。此外,店内还大面积的增加3G商品的展示面积,增速3G上网本和3G手机的上架,并紧密与运营商和供应商合作。

  国美美罗城店本周盛大开业

  西三环店即将盛装开业

  十一黄金周刚过,家电航母“国美电器”又率先发威京城。本周六,北京国美美罗城店重装盛大开业,北京国美将为此投入大量的优惠资源,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手机、电脑等全部商品全面低价让利。

  中国的家电渠道正在转型的过程中,缜密的连锁网络有利于发现真实的潜在需求,可以优化制造结构,对整个家电行业的稳定发展是有利的。据了解,本周开业的美罗城店与即将重装开业的西三环店,都是北京国美区域主力门店,是国美深入社区的桥头堡,为的是更好的服务好社区居民。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高品质的商品和优越的购物环境是争取顾客群的有力保证,国美美罗城店则是瞄准了美罗城附近的中高档住宅小区,使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家电科技的身心享受。

  北京国美9周年庆典

  11.6日盛大献映

  据悉,11.6-11.16日北京国美将举办9周年盛大庆典活动,届时,全城50家门店,全品类商品,全面让利,让利幅度超过十一。据北京国美总经理宋林林介绍,在北京国美9周年庆典期间,北京国美将联合全球上百家知名家电企业,通过单品直降,赠送豪礼,套餐让利等多种方式优惠,力度超过十一,从而让更多消费者都能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