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速升级乐享3G 大中电器推“0元换手机”

2009年10月22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为中国的3G元年,商家纷纷联合运营商开展活动拉动3G需求。记者昨日获悉,本周末大中电器将联合北京联通、中国电信全面拉开为期一个月的“3G手机节”活动的大幕,届时,消费者凭任意一款可正常使用的2G手机到大中指定门店预存话费,即可免费获得3G手机一部(指定型号)。

推广3G手机的同时,更有大量2G手机特价促销,大中本次降幅可达50%,还有价值数百万的原厂电池、存储卡、蓝牙耳机等配件礼品赠出。

  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表示,就像平板电视逐渐取代CRT电视在市场上成为主导一样,通信产品从2G到3G的升级,具有非同一般的“跨时代”意义,作为大中这样的家电连锁卖场,不仅仅是在销售产品,同时将联合运营商提供更多业务上的服务,从而达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的最终目的。

  此次3G手机节,大中针对索爱W715、LG KX500、诺基亚 8208、三星 W709等50余款3G手机举办“0元换购”活动,消费者只需预存一定金额话费,即可获赠一款3G手机(指定型号),同时即可成为大中3G会员俱乐部,享受正版软件升级、免费打印照片等专属会员活动,体验精彩3G生活。

  大中在北京的优势渠道资源加上运营商的配合成就了具有竞争力的优势。据介绍,短期内随着相关手续的逐步落地,在大中的10余家主力门店里都设立了3G产品体验专厅,消费者不仅能亲身体验3G上网、挑选购买3G手机、上网卡、上网本等相关产品,还能方便的办理入网等手续,享受周到的一站式服务。

  由于手机零售卖场的渠道地位越来越突出,手机专业连锁与厂商签订直供协议的合作模式也越来越普遍。大中电器的经营范围从手机购买扩大至入网、补号、缴费、增值服务等一系列终端服务,利用自身网点覆盖面广的优势让消费者获得了便利。与营业厅办理业务不同的是,大中将话费优惠和电器打折结合起来。消费者在大中门店办理入网,预存话费,购买手机或家电就可获得几百至上千的直降优惠。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