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国美开展2G手机“免费”换3G活动

2009年10月22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近日,从武汉国美传来消息,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首届3G手机节”活动将在本周拉开帷幕,武汉国美将联合营运商共同拉动3G市场需求,届时,消费者可凭手中的2G手机免费升级为3G手机,另外还可获得3G免费体验。

  据了解,此次国美举办首届3G手机节,将联合广大供应商和运营商推出近百款3G手机新品,无论是TD模式,还是WCDMA、CDMA2000模式的3G都将在国美一一亮相,消费者可到国美市内各大门店亲身体验。

  国美已成3G市场的“助推器”

  自国美推出3G业务以来,在零售终端卖场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据武汉国美电器3C业务总监吴恒介绍,此次十一黄金周期间,武汉国美3G手机销量增长120%,占手机整体销量的30%,与此同时,3G上网本,上网卡销量也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吴恒表示,家电连锁渠道正逐渐成为推动中国3G业务发展的重要力量,凭借国美全国连锁的网络和价格优势,国美已成为中国3G快速普及的“助推器”;此外,随着与运营商之间的深入合作,国美也将成为3G产品的主流销售渠道,消费者可以更方便、快捷的亲身体验3G生活。

  10万部2G手机免费升级3G

  自3G手机、上网本推广以来,国美3G产品呈现爆发性增长,在此次3G手机节活动中,国美将推出10万部3G手机免费升级3G活动,消费者凭GSM的2G手机到国美指定门店预存话费,即可获赠3G手机一部,同时,国美中南旗舰店、王家湾旗舰店店内还可开通188、186等3G业务办理服务,让消费者无需换号、换卡、无需到营业厅即可轻松体验精彩3G生活。

  国美营运商将共同补贴3G

  凭借和运营商、各大供应商深入的合作,以及对3G市场的先觉判断,武汉国美3G业务从终端销售到网络服务都走在了市场的前沿,目前,武汉国美拥有运营商首批定制的惠普、戴尔、方正、海尔等多款3G上网本,以及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MOTO、LG、多普达、酷派等近百余款3G手机,并配备了充足的货源,国美将与广大供应商、运营商共同推出超大力度的补贴,率先拉动3G产品的热销。

  作为中国优秀的家电零售渠道,国美将通过积极加强与运营商合作、加快终端渠道建设、降低终端销售成本等方式,加速推动中国3G产业发展的速度,为消费者加快享受3G网络带来的便利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