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1D IV VS 尼康D3s 高速连拍单反谁占鳌头

2009年10月23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对于D3s和EOS 1D Mark IV这一等级的机身来说,连拍速度是至关重要的核心性能。连拍速度主要受两方面的制约,一个是机体的物理性能,比如反光镜回弹速度等,另一个是传感器的读取速度,处理速度和存储速度,这个跟读取结构,处理芯片性能,缓存大小,存储卡数据接口性能,存储卡本身性能都有关系。

  D3s提供了FX 格式下每秒约 9 幅的最高连拍速度(1,210 万像素)和 DX 格式下每秒约 11 幅的最高连拍速度(510 万像素)。 D3s的CMOS信号采用了12通道并行读取,14Bit A/D转换并采用了EXPEED数码影像综合处理方案,软硬件两方面的共同配合赋予了D3s卓越的高速连拍能力。

  佳能1系顶级机身原本就具备最高11Fps的高速连拍能力(EOS 1V),因此在硬件上,EOS 1D Mark IV的连拍速度上限至少应该是11Fps,在搭载了具备八通道并行读取能力的CMOS和双DIGIC 4使EOS-1D Mark IV通过并行处理和全新算法能够更快速地进行影像处理,而且在高像素下实现了最高约10张/秒的连拍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