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告别旧电视时代 TCL超薄X10液晶简评

2009年10月23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万维家电网

  

·互联网电视新品发布会现场报道

  金秋十月,彩电巨头TCL联手英特尔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告别旧电视时代,进入MiTV“我的互联网电视世界”的新品发布会,会上,TCL正式发布了互联网电视新品与全新的互联网服务,此举也宣告一个崭新的电视互联时代加速到来,中国电视产业正在这场变革的最前沿。

告别旧电视时代 TCL发布新款LED互联网电视

TCL联手英特尔进入MiTV“我的互联网电视世界”

  在此次发布会上,TCL发布了包括超薄X10系列、超薄C10系列、P10系列,“MiTV网络机顶盒”等一系列新产品,全面构建“数字互联网电视”、“蓝光互联网电视”、“双核互联网电视”等三大产品群。

告别旧电视时代 TCL超薄X10液晶简评

发布会各界领导合影

  会上,TCL集团副总裁、中国业务中心总经理韩青表示,“所谓MiTV,就是‘我的互联网电视’。让消费者通过电视来轻松体验互联网的丰富咨讯,实现我的互联网电视我作主。”

告别旧电视时代 TCL超薄X10液晶简评

英特尔嵌入式产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监施养维发言

  作为全球芯片巨头,英特尔今年在消费类电子的战略就是互联化。英特尔嵌入式产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监施养维认为,消费电子已经进入3.0时代,也就是“互联网”+“电视”的融时代。“‘MiTV’我的互联网电视”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未来还会推出更多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新产品。

告别旧电视时代 TCL超薄X10液晶简评

中国电子视像协会副会长郝亚斌发言

  现今,中国的彩电产业正全面迎来互联网电视时代,一个新时代必然会带来机遇与发展。模拟电视时代成就了索尼,并带动了一批日本电子企业,称霸全球长达三十年之久;数字电视时代,三星和LG抓住机遇,使得韩国的消费电子企业走到了世界的前列。

  中国是全球最大彩电生产国,也是全球三大彩电消费市场之一。中国的网民人数,以及宽带接入率,已经位居全球前列。这种大的市场需求和技术趋势,推动着中国的互联网电视迅猛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极有可能诞生中国自己的全球消费电子强势品牌。

  “借助国际化的整合优势,和世界顶级的合作伙伴合作,我们的进步很快,回顾这几年的发展,你可以清晰看到TCL在消费者洞察、技术研发、工业设计、精益制造及市场和销售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提升。”韩青表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