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采用彩色双屏幕 华硕将于年底发布3G电子书

2009年10月23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华硕将推出支持3G及WIMAX的电子书产品,年底前先提供给台湾慈善团体试用,明年或以自有品牌或双品牌方式,与欧洲及美国3G电信营运商合作主攻欧美市场。

  日前有外电报道称,华硕将于第四季度正式量产电子书产品,价格为新台币5300元(约合1120元人民币),且采用彩色双屏幕。

  华硕电脑及无线设备事业部副总经理邓天隆表示,近期的确是在积极开发数字阅读器,也就是市场所称的电子书,但外电的这项报道并不完全正确。

  邓天隆表示,目前所开发的电子书可支持3G、WiFi及WiMAX,目前规划是年底前将在台湾提供给慈善团体试用,并积极与全球电信营运商洽商,但鉴于电子书发展刚刚起步,出货量很难预估。

  邓天隆同时表示,华硕电子书将采取两类模式发展:一种是采用开放平台,一种是以自有品牌或双品牌模式与电信运营商合作。目前规划是明年3月出货3G电子书给欧洲及美国电信客户。并且预测,华硕抢进Verizon的机率很大。

  据了解,华硕电子书尺寸将与市场区分开,主打9寸萤幕,虽然市场猜测华硕可能推出低价电子书,但事实上华硕预计的定价,不会比目前新力及亚马逊的电子书价格低。

  邓天隆表示,未来公司还将考虑WiMAX网络运营商的网络建设状况,推出支持WiMAX的电子书。

  华硕近年来积极研发WiMAX产品,邓天隆表示,华硕对于未来参与4G技术不会缺席,目前已推出WiMAX,也开始研究投入LTE的计划。

  华硕WiMAX产品已出货到俄罗斯Yota、澳洲、中南美洲及欧洲WiMAX营运商,并在美国市场与Clearwire合作,推出了WiMAX笔记本电脑。

  邓天隆表示,今年WiMAX出货量到下半年才有较明显增长,全年出货目标约为10万台,上下半年比重约为二比八,主要产品以IAD(整合接取产品)及USB Dongle(接收器)为主。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