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买股票放心!十大"价格钉子户"手机

2009年10月23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在手机市场,跌价一向是天经地义的,不过总有那么些不自觉分子,在价格降到一定程度后,就坚守着那个价格,大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回头观看,即便是iPhone也禁不住往下跌,但惟独有一些手机一直坚持不降价,像诺基亚E71、夏普SH9020c等就是如此,它们可谓是手机里的“价格钉子户”。那么为何会出现此类情况呢,除了厂商自己的定价策略之外,也从侧面证明了这款手机的优秀,要不然怎么还会有如此多的消费者争相购买呢。这就好比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当然谁叫人家这么优秀呢,不买它买谁呢。

图片来自互联网

    在E71潜力挖掘的差不多的时候,E72趁势推出,但是等待E72的日子是痛苦的,除了对其性能的无限憧憬外,对它的担心也是有增无减。曾经E52的出现,同样让大家欣喜不已,可后续的问题,却令我们不得忍痛割爱,话说当年E51怎么说也是一经典的狠角色啊,可后续的E52却令我们如此失望,希望E72不会重蹈这样的覆辙。

诺基亚E71坚守2000元价位已经很久了

    不过话说回来,价格稳定的手机,起码不会让我们经历心惊肉跳的价格跳水,像以前摩托V3那样的疯狂跳水,那可不是普通人能承受得来的。这也就好比买股票一样,突然一下子的跌停,心脏不好的人估计一下还真受不了,所以说啊,这价格稳定的手机比买股票来的放心,虽然不会升值,但起码还挺保值的。那么面对价格一直稳定且不降价的手机,你会怎么打算呢?是继续等待后续机型的出来,还是狠狠心,把它收入囊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