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借势第五媒体 传统工业进军移动营销

2009年10月23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在市场竞争越来越剧烈的形势下,传统工业也面临着不小的生存压力,尤其是传统的推广方式更是使这些企业逐渐跟不上市场的节奏和步伐。在手机作为第五媒体大行其道的今天,移动营销的发展使得企业的营销方式向更便捷、更经济、更精准的方向演进。前不久,国内首家以主营高分子树脂系列产品的“二聚酸网”正式上线,为传统工业开展3G营销开了一个好头。

  据了解,二聚酸是一种重要的化工原料,具有非常广泛的用途,然而,国内二聚酸行业发展并不顺利,除了生产方式零散、缺乏创新能力之外,传统的营销方式也开始逐渐与市场开始脱节,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二聚酸产品开发的安庆虹宇化工同样也遭遇了这种困境,因此,采用一种更具针对性、有效的营销方式,成为传统工业在3G时代打开市场格局一条必然之路。

  虽然虹宇化工无论是科研水平还是产品质量上都在行业里处于领先位置,但并不能改变公司在营销上的困境。网站访问客户无法追踪,与客户互动不及时,有合作意向的客户无法及时了解企业动态,面对这些问题,传统的营销方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其发展的需要。随着3G大潮的到来,借助移动互联网开展营销成为企业调整营销策略的必然选择,为此虹宇化工开通了12114中文信息名址服务平台,业内首个“二聚酸”手机网站也正式上线。目前,用户只要发送短信“二聚酸”到“12114”就能通过回复的手机网站链接,直接登陆“二聚酸”网站,查找自己相关信息。

  通过手机网站,用户不仅可以随时随地了解企业状况和最新产品等信息,还能够通过“产品搜索”功能,查询相关产品,也能够通过“服务支持”和“研发中心”两个栏目了解企业科研实力,而借助“信息反馈”栏目,还可以实现在线留言,提交自己意见和建议等,大大提升了企业和用户之间的互动频率。借助12114中文信息名址,“二聚酸”手机网站改变了过去化工行业普遍采用的集中轰炸式的的广告模式,不但节省了大量的广告费用,还建立了自己的用户数据库,为售后服务和培养忠实客户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从而成功构筑了一条互动营销的桥梁。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