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Phone最强对手 MOTO谷歌Verizon推Droid

2009年10月23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8日消息, Verizon和摩托罗拉这两家公司终于将他们的新款智能手机Droid推到了幕前。这是一款属于Android家族的旗舰产品,也被业界认为是第一款将对苹果iPhone构成重大威胁的手机。

  据悉,该手机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

  据国外媒体报道,集摩托罗拉、Verizon和谷歌三家之力的Droid手机曾被称为“Tao”或“Sholes”。此前便有许多关于它的传言出现在市场上。它看起来很像iPhone,可能像iPhone 3GS一样薄甚至比其更薄一些。同时,它还拥有两个比iPhone更优越的特征:第一,它配备了iPhone所没有的物理键盘,第二,它使用 Verizon的网络。

  与此前面市的各款Android智能手机都不同的是,有传言称Droid 采用了TI OMAP 3430处理器,而iPhone和Palm Pre采用的正是该款处理器。事实上,这款处理器比高通的528MHz ARM11处理器快得多,具有很高的市场优势地位。

  同时,Droid的操作系统是Android v.2.0,是第一款拥有Android升级用户界面的智能手机。

  Droid 是迄今为止对iPhone最具挑战力的产品。虽然Palm Pre也是iPhone的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但是它不能在Verizon的网络上运行。而Verizon又是美国最大的无线通信服务提供商,其网络覆盖范围极广,拥有8800万名用户,且用户忠诚度很高。圣诞购物季即将到来,相信届时这三款手机之间的大战将非常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