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诺基亚首款Maemo 5系统手机N900开箱图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3日17:55 来源:驱动之家

  N900是诺基亚发布的首款采用Linux而非Symbian系统的手机,它运行Maemo 5平台,针对触控操作进行了全新优化,这也是诺基亚计划在高端手机领域同时使用Symbian和Linux操作系统的开端。

  诺基亚N900采用ARM Cortex-A8处理器,1GB内存,3.5英寸800x480分辨率触摸屏,500万卡尔·蔡司镜头,LED闪光灯,侧滑QWERT键盘,内置32GB闪存,支持64GB microSD卡扩展,支持GSM/GPRS/EDGE/WCDMA网络、GPS/A-GPS、FM、蓝牙2.1和WiFi,1320mAh电池,支持OpenGL ES 2.0。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