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基洪汉青:明年第一季度推出电子书

2009年10月24日0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09年10月23日,明基在苏州发布2009全线秋季新品,在会后的专访中,明基中国营销总部总经理洪汉青向记者透露了明基未来的产品计划,表示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电子书产品,而一体机和MID产品则不被看好。


明基中国营销总部总经理洪汉青(中)

  对于明基笔记本业务,洪汉青表示不太满意,由于供应链的原因,明基在去年金融危机之时,供应链被完全切断,致使明基在S42之后没有推出主力笔记本产品。在明年二月份之前,明基将着力发展超轻薄笔记本电脑市场,本次发布会就推出了基于英特尔CULV平台的Joybook Lite S35和Joybook Lite S43,同时,基于Atom平台的11.6英寸超轻薄触控屏笔记本Joybook Lie U121和还有基于AMD Yukon平台的T131系列超薄笔平台记本也亮相发布会。明基认为随着CULV双核产品的推出,超轻薄笔记本电脑产品的性能已经接近于传统笔记本电脑,性能已经不构成消费者选择超轻薄笔记本电脑的阻碍了。明基预计超轻薄笔记本未来会逐渐挤压传统大笔记本市场,将来能占到整个笔记本市场的五到六成。而对于传统笔记本电脑这块,洪汉青表示明年二月份英特尔推出新平台的时候,明基将会推出一系列新品,届时还会有15寸等大尺寸的笔记本电脑出现。

  对于上网本市场,洪汉青表示目前虽然已经在降温,不过明基还是挺重视该市场,今年年底和明年仍然会有相关的新品推出。

  而对于今年被业界不少厂商看好的一体机,洪汉青则表示不太乐观,认为一体机会变成一个未来的产品,虽然这个市场是存在的,但是目前的量还不够大,明基目前没有计划推出新型号的一体机电脑,对于已有的一体机产品,明基将会继续在国美等渠道销售,目前每个月大概能卖出1000多台,同时明基将不会对一体机做任何的广告。

  洪汉青对今年新兴的电子书市场表示相当有兴趣,目前友达已经在开始量产电子书产品,明基明年第一季度在电子书这块将会有大动作,届时会有电子书产品推出,同还有一系列相关的规划。而对于英特尔在积极推动的MID市场,洪汉青则表示明基不会在中国推出,不过在欧洲市场明基会有相关MID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