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动操作专业新旗舰 佳能S90精美图赏

2009年10月24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2页:佳能S90精美图赏(二)

  PowerShot S90新搭载的双重降噪系统与PowerShot 博秀系列旗舰机型的PowerShot G11完全相同,采用新开发的1/1.7" 高感光度图像感应器,能够有效抑制图像感应器上噪点的产生,并通过DIGIC 4数字影像处理器对产生的噪点进行降噪。经过论证,最终采用1000万像素配合1/1.7"CCD,使得每个像素的面积较之前机型增加了45%,从而大幅度提高了信噪比,使图像感应器产生的噪点得到有效抑制。实现了80-3200的常用ISO感光度。同时,通过采用高性能的数字影像处理器DIGIC 4,并优化降噪算法,进一步提高了图像的画质。


S90精美图赏

图为:佳能数码相机S90

S90精美图赏

图为:佳能数码相机S90

S90精美图赏

图为:佳能数码相机S90

S90精美图赏

图为:佳能数码相机S90

S90精美图赏

图为:佳能数码相机S90

S90精美图赏

图为:佳能数码相机S90

  PowerShot S90不但具有丰富的手动拍摄功能,其“智慧自动”拍摄模式也有很高的性能,能够根据场景的不同选择适当的设置,进行拍摄和图像处理。通过佳能的图像处理技术、面部识别技术、运动识别技术、场景识别技术,相机都能结合检测并识别复杂的拍摄状态,如被摄体是人物还是风光、与被摄体的距离、被摄体运动与否以及背景是明亮、昏暗或是逆光等,从而自动识别共22种场景。面部识别技术与AiAF的结合,能够在画面中有人物的情况下,考虑到人物面部的亮度进行适当曝光调整。此外,白平衡也会根据人物面部肤色的情况,自动选择适当的设置。关于此款机型的其它信息,敬请关注中关村在线数码影像频道的后续报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奉姝)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