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塞班仍然最受欢迎 9款诺基亚智能手机

2009年10月25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诺基亚 N78
参考价:1550元

    作为诺基亚N73的接班人,诺基亚N78虽然在拍摄功能方面并没有升级(依然是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但是其最关键的升级就是采用最新的Symbian 9.3 Series 60第3版FP2平台,还内置了A-GPS功能,方便了人们出游。

    诺基亚N78的外形继续保持经典的直板造型,内置了一个尺寸为2.4英寸,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彩色显示屏幕。该机的背面装载了一个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自带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防红眼的LED闪光,拥有视频防抖功能,并且拥有20倍数码变焦,拍摄功能相当实用。

    诺基亚N78最大的亮点源于它装载了最新的Symbian OS9.3 Series 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的平台,处理器采用的是369Mhz的ARM9 CPU,运行内存为45M左右,因此诺基亚N78在操作反应、多任务运行等响应速度还是令人满意的。数据传输方面,蓝牙V2.0、A2DP立体声蓝牙、MicroUSB数据线等扩展性能,N78上都可以运用,并且常用的FM调频收音机功能继续保持。

    诺基亚N78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保持的非常不错,人气相当高。作为一款智能街机,采用了娱乐性能较为突出的S60 V3.2版操作界面,可玩性非常高,因此在年轻朋友中非常受欢迎,同时手机还加入了FM发射器,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整体表现非常均衡,而动力数码最近报价仅为15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