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塞班仍然最受欢迎 9款诺基亚智能手机

2009年10月25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诺基亚E52
参考价:1950元

    诺基亚新丁E52是款非常全面的机型,该机与E71一样搭载了SymbianOS S60 3rd FP2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资源相当丰富。此外,多媒体、拍照方面也延续了前辈的设计。但高达600MHz的处理器,使得它各项功能运转快捷,有PK掉前辈之意。目前该机在商家又现新低,仅售1950元,看来E52的时代终归到来了。

    诺基亚E52延续了08年E71等产品超薄金属感极强的直板设计。并没有采用QWERTY全键盘设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标准键盘,可以满足另一群用不惯QWERTY键盘用户的使用需求。其机身的三围体积为116×49×9.9毫米,相当纤薄,金属质感极强的设计可能会带给大家更加特殊的手感。

    这款手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且搭载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3软件平台。将会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具备自动对焦功能,但支持LED补光灯、640×480像素/15Fps有声视频录制功能。

    诺基亚E52内置了了音乐播放器以及RDS调频收音机,配备了标准的3.5mm耳机插口,支持microSDHC扩展,最多支持扩展达16GB。更支持蓝牙2.0以及USB数据线。诺基亚E52主频为600MHz的AMR11处理器,并提供60MB机身动态内存。内置了GPS导航芯片,支持802.11g Wi-Fi和microSD扩展。可以大玩N-Gage游戏。

    这款手机拥有较强的续航能力,配备一块容量为1500毫安时BP-4L锂电池,4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744小时的待机时间或者48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目前价格也比较适中,1950元也仅比E71贵上少许,但更快捷的处理性能更加值得拥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